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黃健生/動力(外一篇)     黃健生       那年,還是七十年代末。董磊就讀初中一年級,成績在班上保持在倒數五位之內,老師不喜歡他,同學們笑話他。 那天,董磊在上課,一個有些蒼老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狗蛋兒,你在哪?” 董磊聽出來了,是父親的聲音。但董磊不敢應,如果真的應了,大家就知道自己的小名叫狗蛋兒,到時不笑死自己才怪。 父親沒聽到回聲,就走到了教室門口,將門推開了一條縫,伸進腦袋問:“狗蛋兒在這嗎?”董磊趕緊低下頭,不敢正視。 老師回話兒說:“大叔,我們班上沒有叫狗蛋兒的,你還是下了課再去找吧。” 父親離開時,卻大聲說:“狗蛋兒,我在校門口等你,你下了課出來一下。”然后離去。 一下課,董磊裝作去上廁所的樣子,急忙沖向校門口。在校門口的一個角落里看到了父親。董磊發現,父親本已經破爛的衣服上,出現了幾處新撕破的痕跡。董磊問:“爸,你來這兒干什么?衣服也不換件好點兒的。同學要上看到你這個樣子,不會笑死我?” 父親抓了一下頭,非常勉強地笑了笑,說:“我來公社找書記告狀,順便來看看你。” 董磊不解地問:“找公社書記告狀?告什么狀?” 父親說:“伯貴又將他家的菜園擠過來了,已經霸過來半壟地。” 董磊家的菜園與伯貴家的相臨,伯貴仗著有個在派出所做臨時工的叔叔,又仗著有三個兄弟,總是欺負董磊家,一個蠻大的菜園,硬是一步步被伯貴家擠得小了一大圈兒。為此,兩家吵了不少的架,但吵的結果,總是董磊家吃虧。 董磊看著父親,問:“爸,你又被打了?看你的衣服像新撕破的。” 父親拍了一下破爛的衣服,說:“可不是嗎?我就找了公社書記告狀,書記答應說,等什么時候有空了的,就進村里來,幫助調解調解。” 董磊沉默了一下,說:“爸,你就讓著他們吧,別再讓他們打了。”接著又說,“爸,你還有什么事嗎?沒有的話,我就去上課了。” 父親拍了拍董磊的頭,說:”狗蛋兒,認真讀書吧,只有你考出去了,到縣里鄉里工作了,伯貴家才不敢欺負我們。記住了!”父親的語氣有點哽咽,董磊發現,有幾泣淚掛在了父親的眼角了,這也是董磊第一次見父親的淚。 董磊看著老實巴交的父親,鼻子一酸,眼睛就紅了起來。他狠狠地咬著嘴唇,點了點頭,說:“爸,你放心,我會認真讀書的。” 之后,董磊像變了一個人,發憤用功起來,進步快得驚人。到初三時,成績已穩居年級前三名。 初中升學考試結束,董磊由于成績好,本來可以升入師范學校,老師也勸董磊讀師范,早點工作,可以給家庭減輕點兒壓力。但董磊說:“不,我一定要讀高中,一定要考上大學。” 那個時候,當地鄉下的這所高中,有時連一個中專都考不上,更別說考上大學。但勸歸勸,說歸說,董磊還是固執地選擇了讀高中。 那年的高中升學考試,學校打了個翻身仗,董磊和另一名同學考上了省專科學校,還有五名同學考上了中專,刷新了這所高中的歷史記錄。 三年后,董磊專科畢業,被分配到了老家的鄉政府。這時,伯貴在派出所做臨時工的叔叔也被辭退,伯貴一家就再也沒能力欺負董磊家了。 五年后,董磊被提拔為副鄉長,伯貴一家對董磊一家已是俯首貼耳了。董磊說,自己能夠有這樣的進步,還真得感謝伯貴一家。 董磊后來官運亨通,竟然做到了縣長,這是后話。           緣分       楊金鳳曾經是我們單位的臨時工,兩年前來的。主要任務是打掃單位公共場所衛生,如院內空地、樓道走廊及樓梯、會議室、接待室等,另外還要做一些服務性的工作,如開會前準備茶水、給來找領導辦事的客人端茶倒水等。 楊金鳳雖然年輕,但做起事來卻非常認真。自從她來了以后,院內空地幾乎找不到垃圾,樓道走廊拖得光可照人,樓梯扶手抹得沒有任何塵灰。端茶倒水等服務性工作也很到位,上班時給所有領導泡上一杯茶,有時中間還會幫助續水。這樣一來,不僅群眾滿意,就連最挑剔的單位三把手也豎起了大拇指。 本來我們辦公室的事情,不在楊金鳳的服務范圍,但我們辦公室在正職及副職領導辦公室之間,她一上班,給領導泡好茶后,也給我們辦公室每人泡上一杯,然后出去干別的活兒。只要有空,她就會到我們辦公室來聊聊。她一進來,不是拿著個拖把就是拿著塊大抹布,地上拖桌上抹的,一邊聊著天兒一邊干著活兒,地上拖得光溜潔白,桌上抹得不見灰塵,就連我們的電腦鍵盤也抹得不留塵跡。每當單位搞衛生評比檢查,我們辦公室的人不用動手,就能得到“優”的結果。我們辦公室的人都很喜歡她,并享受著她的服務。 由于我的年紀與楊金鳳差不多,也許是同齡人,共同語言多些,所以,我們就聊得更為開心。但我們之間,除了正常的聊天,并沒有想別的,畢竟我是堂堂國家干部,她只是一個臨時工,兩人身份截然不同,況且還是在辦公室這樣的公共場合。 那年“五一”,工會想搞些福利,安排我提出一份名單,我感激楊金鳳提供的服務,就想把她的名字加上去。哪知還沒有走出辦公室,就有人提出反對意見。有人說,她是一個臨時工,不應該享受工會福利。有人笑著問我,你是不是看上她了。于是,我只好作罷。 有一次,下班時,我們辦公室的人要出去聚餐,剛好楊金鳳還沒走,我就提議叫她一起去。哪知其他人的反應卻如此強烈。有人說,不行,怎么能叫上她呢?她又不是我們辦公室的人。有人話中帶刺地說,你還是私下里帶她去吧,現在就不必帶了。我又只好作罷。 楊金鳳在我們單位只呆了一年,就辭工走人了。當然,她提前了幾天告訴我,還問了我的QQ號,加了我為好友。 楊金鳳走后,雖然我們偶爾會QQ聊天,但都是問聲好,或者發個表情圖什么的,從來沒有多談,更沒有深談。 三個月后的一天,楊金鳳約我晚上去喝茶。為了不辜負她的這份好意,我去了。喝茶聊天之間,我知道了她的一些事情:她辭工的原因,是覺得我們這個單位等級過于森嚴,剛好當時她看到交警隊的一則招聘協警的啟事,于是,就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她為了進入協警隊伍,這三個月來,她拼命地學習準備文化考試,拼命地鍛煉準備體能測試。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天,她終于接到了交警隊的錄用通知書,明天就可以去上班了。這協警,是合同工,既有工資福利,還有“五險一金”,如果不犯什么事兒,一般是不會辭退的。我當然替她高興,并說了一些鼓勵的話。 這次以后,我與楊金鳳就經常聊天了,聊的話題也越來越寬廣,從工作到生活,從社會到家庭。隨著了解的加深,我們戀愛了。 上個月,我與楊金鳳與到民政局領了紅紅的本子,成了一對合法的夫妻。經過一個月的共同生活,我得出了這樣的結論:在單位,她是一個好協警;在我面前,她是一個好妻子;在我父母面前,她是一個好兒媳;在我的親朋好友面前,她表現得大度得體。 我為娶到這樣一個好女人而幸福著!楊金鳳,我的好妻子! +10我喜歡

周天紅,四川省作協會員   一包咸鴨蛋    泡咸鴨蛋,那是村子里的老傳統。咸鴨蛋不貴,一包十個,那是鄉間的好味道。 村子有山有水,有溪有岸,有田有土,那都是鴨子生長的好地方。鴨子是村子最大的出產。村里村外,家家戶戶都喂養有鴨子,五六只,一二十只,多的有幾百只。鴨子是村里人來錢的好路子。村里人有俗語:聽見鴨子叫,就有錢來到。家里有朋友有客人進屋,抓一只殺了,那是待客的好菜。逢年過節喜慶了,鴨子是必上桌的。老人看病娃兒上學出門走親戚,手里緊了沒錢了,抓幾只鴨子背著挑著去場鎮上賣了,口袋子里有錢心里就不慌了。鴨子是村里人家的財富。 有鴨子,就有咸鴨蛋。 咸鴨蛋也是村里人家年年都要泡的。逢年過節要吃,栽秧打谷要吃,請人幫忙抬肥豬挑竹片的要吃,做大壽娶兒媳嫁女子要吃,山里山外有客人進門了也要吃。咸鴨蛋是村里人家待客時必不可少的味道。鴨子生蛋了,二十三十五十地撿起來存著,夠數了,泡上幾罐子幾壇子,心里就踏實了。家里有人上門,一盤咸鴨蛋端上桌,幾杯酒喝上,感情就到位了。你家娃兒出門打工過年要回來不?我家兒子快要娶老婆了。二叔家的女兒這次考試不錯,考進城里的大學了。你一句我一句他一句,家常話拉開,一桌子的氣氛就上來了。親情友情再加上老一輩留下的感情,全在咸鴨蛋和酒杯子里。 要說村里人泡咸鴨蛋,還是劉二叔的手藝好。劉二叔泡咸鴨蛋,配料和蛋都是有分寸的。配料主要有黃泥巴、灰、水和鹽。那黃泥巴,就取后山老窯廠那土坡壁上的老黃泥。灰呢,就用稻草燒成的草木灰。其它灰不行,堿性不好,泡咸鴨蛋上不了味。水,當然是用村子口老井的井水了。井水清澈見底,爽甜可口。鹽就講究一個量,咸淡適中,全憑經驗。那鴨蛋就更是講究了,都是大麻鴨子產的。一兩年的仔鴨子不行,要用三年以上的老鴨子產的蛋。鴨子產下的蛋不能放久了,超過了一個月的就不行。老鴨子,新鮮蛋,那才是泡咸鴨蛋最好的材料。 黃泥巴加草木灰再加上老井水,慢慢地捏,慢慢地攪動,攪拌成能見人影子的泥巴漿。然后一小瓢一小把地放入鹽。放鹽最關鍵,放少了,鴨蛋要臭要壞,要成壞蛋;放多了,鴨蛋咸得丁口,那就真是“咸鴨蛋了”。泡上一壇子咸鴨蛋,至少要花費劉二叔大半天的功夫。配料拌好了,只見劉二叔拿著鴨蛋,輕手輕腳地一個一個放進裝放黃泥巴漿子的壇子里。輕點,再輕點,把蛋打破了,那就一個蛋壞了一壇蛋。你別看泡咸鴨蛋是手上功夫,一壇子蛋泡下來,劉二叔也是滿頭冒汗,巧活兒,也是耗精力的。 咸鴨蛋出壇出罐時間的把握,那也是考經驗的活兒。四十天是個關鍵時間節點。時間不夠,味道上不來,還有怪味兒。時間長了,鴨蛋就泡老了,吃起來粗糙的很,難于下咽。劉二叔的咸鴨蛋剛出壇,全村都熱鬧了。買感鴨蛋吃咸鴨蛋去。劉二叔的屋檐下早早地就擠滿了人。看著咸鴨蛋,好呀。綠殼殼,透亮透亮的。煮了,切開,有香氣撲鼻,蛋白白凈,蛋黃金黃,吃起來又細又沙,入口化渣,就是這個味兒。站著的,坐著的,抽葉子煙的,邊喝酒邊品嘗咸鴨蛋的。不錯,味道真不錯,就比我家的泡的好。一包十個,你要一包,我要兩包,他要三包的,不一會兒就賣完了。娃兒在廣州打工寄三包去,朋友在城里寄兩包去,明后天家里要來客人趕緊提一包回去。劉二叔的咸鴨蛋沒愁銷不掉的。 劉二叔一直是村子里的養鴨大戶。早些年,劉二叔是干“鴨棚子”的,就是成天趕著鴨子順河順江地放的那號人。村里人養鴨子,還是劉二叔帶動起來的。劉二叔泡咸鴨蛋的手藝,還是生活逼出來的。你想呀,順江順河地趕著鴨棚子,沒有固定的吃飯場所,哪里黑了哪里睡。咸鴨蛋就是包里帶的“干糧”,放鴨子到哪里肚皮餓了,從包里摸出兩咸鴨蛋,一頓飯就算解決了。時間長了,吃得多了,劉二叔就摸索出來泡咸鴨蛋最好的功夫。 村子里人哪家的手藝超得過劉二叔呢。村東頭李三娘人靈手巧,泡咸鴨蛋經常泡出臭蛋。村西頭王鐵匠的老婆一臉的黑斑云,泡咸鴨蛋的手藝也不錯。可就是差那么一點火候,不是咸了就是淡了,吃起來總不是個味道。就是村子里有名的廚師肖六爺,辦酒席那是一流的手藝。可每次辦酒席,還得等劉二叔送咸鴨蛋上桌。村里人就愛吃劉二叔的咸鴨蛋。哪家哪戶要是請客辦酒席,桌子上沒有一盤劉二叔的咸鴨蛋,大家總感覺吃得不句味道,酒足飯泡了,還是感覺缺點什么,沒過癮呀。 劉二叔家的鴨蛋多的是,咸鴨蛋隨時都有。出遠門的要帶上幾包走。進城讀書的要帶幾包離開。就是那些多年沒有回村的,回到村子,進村就往劉二叔家跑,要吃感鴨蛋。劉二叔人也實的,生意好壞,不賣高價,一包十個,隨便你選,滿意就買。鴨子,咸鴨蛋,劉二叔一家人的小洋樓都蓋上了。 不過,你要仔細看劉二叔一家人一眼,就知道咸鴨蛋也不是那么好吃好賣的,辛苦呀。趕鴨子,喂鴨子,泡咸鴨蛋,哪樣不是花時間花心血的。起早摸黑地把鴨子趕下田,養著喂著。小心,再小心地泡著咸鴨蛋。有時深更半夜了,一家人都還在忙活著。拌鴨飲料的,守著鴨子下蛋的,泡咸鴨蛋的,手里都是活兒呀。忙起來時,眼睛都熬得通紅。鄉下人,干哪樣活不賣點力氣和精力,行嗎? 一包咸鴨蛋,一種鄉間的味道。 有時走進村子,聞著咸鴨蛋的味道,我知道,自己到家了。 +10我喜歡

原創 燕子/文  時光知味sun   還記得我倆初識不久,去過的那家小木屋嗎?帶客戶沿海濱木棧道漫步至太平角附近,我倆同時發現了它。   打動我們的是“一杯滄海”四個字,名字太詩意。   不由想起元稹的“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的詩句。   那是一家咖啡店。又看到門口灰色大理石上雕刻的那首相對應的詩:   每個人都是一只杯子   但杯子的大小不同   有的杯子裝得下一片汪洋   有的杯子卻裝不下自己的欣賞   每個人都是一只杯子   但里面盛的東西不一樣   有的杯子里盛的是大塊文章   有的杯子里盛的卻是小肚雞腸   倒空你的杯子   讓人生作別樣想   這座現代化旅游城市,不乏風格迥異的咖啡館。憑直覺,我倆同時認定這一定是家非同一般的咖啡店。就像憑直覺我與你的相遇。   帶客戶在室外陽傘下落座。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大海,沙灘,藍天,陽光,沙發,在一杯滄海集齊。   人均消費七十二大元的咖啡價格確實不菲。當咖啡端上桌,搭配獨特的盛器、別致的楓葉、可口的點心、巧克力,更因了這獨一無二的海景,一切物有所值。   從此,這里成了我們接待客戶還有偶爾私人小聚的最佳選擇。   我們是同事,去公司應聘你是我的面試官。面試現場一見如故。那感覺像什么?對!久別重逢。   你成了我的上司,在工作上對我照顧有加。我也事無巨細,盡善盡美的幫你。感情的遞增盡在不經意間。   你大我十五歲,有兒有女,還有一個美麗的妻。我待字閨中,除了工作,我們不可能有其他,也不想有其他。   是情不自禁,一切來的猝不及防。我們會同時說出一樣的話;同時想到類似的工作方案;聽到一首歌曲,會異口同聲驚呼:“好聽!”。喜歡同類的杯碟、書籍;均擅長詩詞歌賦;甚至都喜歡養小型狗狗……   這樣的默契讓我們訝異和無語。感慨上天的神奇,可以讓如此相像的我們相遇。   發乎于情,只能止乎于禮。有些原則和底線不可以碰觸。偶爾一杯滄海里的小聚已是最大奢侈。   我們聊的話題寬泛。你也會跟我講起你一雙可愛的兒女。錢夾里是你們一家四口的親密合影。   相識一年有余,我無意識的拒絕一切相親和約會。我在等什么?又有什么值得我等待?   無數個失眠的夜里,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直想到心如刀割,淚流滿面。   歲末,年終聚會上,我向你提交了辭呈,選擇離開。   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吧。盡管心痛到窒息,盡管有萬般無奈和不舍。   依然留戀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海濱城市。于是我去了遙遠的三亞。   時光荏苒,幾年轉瞬而逝。我亦成為別人的妻。   陽光明媚的午后,坐在海邊白色沙灘椅上,手愛撫著微微隆起的小腹,感受新生命的神奇。靜靜地,任時光灑落在浩瀚飄渺的海面。   回顧我與你的過往,百般滋味兒涌上心頭。錯誤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唯有一聲嘆息。   你好嗎?一杯滄海還在。而我,已在天涯海角……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