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牛青春/作        初夏的一天清晨,張家口境內洋河北岸,晨練的人們迎著朝陽,三五成群地做著運動。      二十五歲的程小曼,卻站在河岸邊來回走動,不停地想著心事。程小曼就出生在離這條河不遠的一個叫北山坡的村子里,她的爸媽都是這個村子里的民辦教師,家里就這么一個女兒,為了供她上大學家里欠了一萬多元的外債。程小曼的身上集結了農村人的所有優點,從小就乖巧懂事,學習刻苦認真。她深知父母的不易,在上大學期間,她利用課余時間做了三個家庭的家教,以此減輕父母的生活壓力。      讓她感到心煩的是她的感情問題。大學期間因為清純漂亮、學習優異,再加上淳樸善良,她成為男生們追求的對象。和她走得最近的有倆個男生,一個是某市機關單位局長的兒子,名叫吳磊,用現在時髦的話說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高大,英俊,帥氣,穿戴名牌,開著豪車,缺點就是不愛學習,花錢雇同學寫作業,洗衣服,購物等。他好幾次寫情書、發信息向程小曼表達愛意,到現在她還沒有給他明確的答復。另一個是張亮,和她從同一個縣大山里的小村莊考進同一所大學,和她一樣家境貧寒。相同的家庭水平又是老鄉,使他倆成了無話不談的蜜友。張亮無微不至地關心照顧著她,張亮的心思她心知肚明。讓她現在心煩意亂的是吳磊在情書中多次向她承渃過,只要和他談戀愛,他就能讓父親為她謀到一個不錯的工作,如果兩人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就意味著少奮斗好多年,就能過上居豪宅坐豪車的生活。但是要和張亮談戀愛情況就不是這么回事了。從內心深處來說,她對張亮的感情相對更深一些,畢竟張亮對她也是一心一意的,而吳磊的女朋友卻像走馬燈似的換了一個又一個。但是現在的社會是物質高于感情的時代,重感情就很可能受一輩子窮,要物質很可能倆人過不了多久,就得勞燕雙飛……      程小曼越想越心煩,她從小就有一個習慣,心煩的時候愛跺腳,此時她把頭一揚,恨恨地跺了一腳,心想走到哪算哪吧!可她萬萬沒想到的是,她站的河岸邊是連綿不斷深淺不一的沙坑,最淺也有一房多高。          她站在河岸邊來回走動是沒有問題的,可她猛烈跺腳,河岸邊松軟的泥土撲簌簌墜落,她隨之“撲通“一聲掉入河內,她從小就很怕河水,根本不會游泳,她上下撲騰著高喊:“救命,救命啊!”      晨練的人們紛紛涌向岸邊,五月份,正是農村種地最忙的季節,青壯年很少晨練,大家都忙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晨練的大多數是大爺大媽們,站在河岸邊干著急沒辦法。眼看掉進河里的程小曼在水中越掙扎越吃力,干著急卻沒辦法。就在這危急時刻,只見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瘋了似的奔了過來,邊跑邊脫掉上衣,踢掉鞋子,一個猛子扎進河水中,向程小曼身邊游了過去。不一會,他抓住她的胳膊帶著她游回了岸邊。大伙圍了過來,只見程小曼臉色蒼白,雙目緊閉,肚子鼓鼓的。     “趕快打120,叫救護車!““趕快給程老師家去報信,誰有她家的電話?打電話趕緊叫他們來。““現在最重要的是救人,誰會做人工呼吸,再晚了人就沒救了!”圍在程小曼身邊的老人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      剛才跳下河救人的男人名叫程新,也是北山坡村的。在這個村幾乎沒人正眼瞧過他,他身高不到一米六,長的丑不說,還不愛說話,他爹去世的早,他娘快七十了,常年吃藥,他一個人在家種地,農閑時在當地打打短工,由于沒有手藝收入也不高,至今還住在老房子里,跟他同齡的伙伴早以成家立業,可他現在還是光棍一條。他今年在村里養兔場打工,每天早晨都出來割青草,剛才正在河岸附近割草,就聽見有人喊救命,他從小就喜歡游泳,游泳技術在這個村是數一數二的。      此時的程新大口地喘著粗氣,看著程小曼越來微弱的呼吸,再也顧不了那么多了,他跪在地上給程小曼做起了人工呼吸,十多分鐘后她慢慢地睜開雙眼。意識清醒后看見大伙圍著她,她羞澀地扒開人群,跌跌撞撞地向回家的方向走去。雖然現在農村城市化的步伐不斷加快,但在農村男女授受不親的觀念仍根深蒂固,難以改變。      最近這幾天,程新成了北山坡村的新聞人物。拿著話筒扛著攝像機的新聞記者在當地干部的陪同下,不時地走進程新家,但大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原來這么好的出人頭地機會,可是程新卻一不讓拍照,二不讓錄像,不管記者們如何開導啟發,他就只說一句話“都是鄉里鄉親的誰碰到也不會不管的”,再問他什么也不多說了。程老師夫婦給他送去水果、營養品,還有三千塊錢,他只留下水果、營養品,錢說什么也不要,程老師夫婦過意不去,將錢放到他床上扭頭就走,程新趁天黑又將錢從院墻外扔進了程老師家院內。縣文明辦為了表彰他見義勇為的先進事跡,叫他去縣里參加表彰大會,他當時答應的好好的,可到開會那天怎么也找不到他,原來他那天天不亮就開著三輪車去鄰村割草去了。村干部給他捎回了榮譽證書和獎勵他的六千塊錢,他將榮譽證書留下,卻非讓村干部將錢給這個村貧困戶按人頭分下去。          北三坡的村民們不了解情況七嘴八舌、議論紛紛,程新這小子究竟圖什么?最后的結論就是,程新這小子想讓程小曼為了報答他的救命之恩,委曲求全地嫁給他。這可真是不叫的狗更能咬人,平時三腳踢不出一個屁來的程新真是用心險惡呀,等著看好戲吧。      這幾天程老師一家,也是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自從程新給他們家扔回來錢以后,他們就摸不透程新這小子究竟想干什么,這幾天程新的所作所為,再加上村民們的議論,程老師一家人的意見也開始不一致起來。程小曼雖然是大學生見多識廣,但農村人固有的思想加上程老師夫婦對她的言傳身教,對男女之事相當保守。和她要好的吳磊和張亮也僅限于近距離地拉拉手,吳磊多次暗示程小曼只要能和他上床就能得到很多實惠,都被她嚴厲地拒絕了。可她做夢也沒想到她的初吻就這樣被程新這小子奪走了。明知是為了搶救她程新才這么做的,可她心里還是不平衡,當時那么多人看著他們,現在想想恨不得找條地縫鉆進去。      這幾天聽到村民的議論,她也害怕起來,她哭著對程老師夫婦說:“媽,爸,程新救了我,我會感激他一輩子,其他方式可以,但要我嫁給他,堅決不答應!”      程小曼的爸爸說:“我是從小看著程新長大的,這孩子話不多,但很孝順他老娘,我看他不會對咱們提出什么過分要求的。”      程小曼媽媽說:“這世道,除了錢,誰還要別的,他程新不圖名不圖利,你說他圖什么。”     “我看這樣吧,后天你不是就開學了嗎,你先悄悄上學去,后面的事我和你媽來對付,我倒要看看程新這小子葫蘆里賣的什么藥。”      開學這天天剛蒙蒙亮,程小曼爸媽就早早起來為程小曼準備好返校用的東西。早晨七點多鐘,程老師夫婦陪女兒來到村委會門前,等公交車準備送女兒去上學。      可不知什么時候,程新穿著一身展新的衣服站在公交站牌前,程老師一家看到程新急忙扭頭就想回去,可程新卻扯這嗓子大聲喊道:“程老師,這是送你女兒上學去呀,干嘛看見我扭頭就走呀!”      程老師一家尷尬地扭過頭,一旁看熱鬧的村民,立即將他們圍成一圈。程小曼他爸把女兒往身后一拉說:“程新,看你說的,我們不是成心躲你,突然想起急事,準備下午走。”          程新樂呵呵地說:“程老師,你就別瞞我了,我程新雖然不聰明但也不傻。這幾天大伙對我的議論我都知道了,你們全家可能誤會我了,救你女兒那天,你女兒走的急,將開學通知書丟在河邊了。我知道你女兒今天要去上學,我才提前等你們,今天人多就告訴大伙,我程新絕不是那種趁人之危的卑鄙小人,絕沒有讓你閨女嫁給我的想法。我們都鄉里鄉親的,只要會游泳的人都會去救人的,政府已經給了我很高的榮譽,我這么年輕要錢我程新還算是人嗎?今天我等你們沒有別的意思,只要你女兒對我真誠地說一聲‘謝謝你‘,我就心滿意足了。”      程新說完笑著看著程老師一家。      程小曼從他爸媽身后三步兩步走上前,一把拉住程新的雙手激動地說:“程大哥,是我們全家誤會你了,沒想到你一個農民,文化不高卻有如此高的思想境界。”她松開程新的雙手,后退一步,深深地給程新鞠了一躬,“謝謝你,程大哥!你冒著生命危險救了我,太感謝了!我沒有兄弟姐妹,今后你就是我的哥哥!”說完就要給程新跪下,程新搶前一步把她扶了起來,他抹了一把臉上的淚水說:“這么多年了,在這個村子里沒幾個人瞧得起我,今天有你這一聲‘謝謝你’,我程新這輩子也算沒白活,值了!”      程小曼媽媽拉程新的手高興地說:“好人有好報,像你這么心地善良的好小伙,我就不信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嫂子明天就托人給你去介紹。”圍觀的村民們聽了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程小曼坐上了公交車。在車上,她撥通了她日思夜想的張亮的電話······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一個人走向成熟到底好不好?有時候好,有時候不好。單純和好奇,一定就意味著無知和簡單?拋開現實和眼前的煩惱,拋開目的和結果,把自己暫時帶入童話般的世界,也許你會發現,生命原來還有另一種精彩。   大人們為什么會心煩意亂?寫不出東西的時候為什么會痛苦?為什么得到很多卻還想要更多?同樣是清晨,在一些人眼里有自然的奇幻,邂逅的驚喜,有色彩,有故事。而在另外一些人眼里卻是無盡的灰暗、壓抑、了無生趣,和平常的日子沒什么兩樣。   人們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追求幸福,最后卻變成了一群只認得數字,外形,關注價格,在明白真相后,無法得到滿足貪婪憂郁的人。做任何事情,都要回報和結果,大人的世界變的越來越直接,甚至接近赤裸。   寫作群里為什么有那么多人,說他們已經寫不出自己滿意的文章?不是他們缺少素材,缺少寫作的動力,缺少靈感。大人們常常會這樣想,如果寫了,我能得到什么好處?他們希望自己一面付出,上帝一面能給自己好處。有一天,當他們發現上帝常常違背這種規則,所以就再也不肯主動了。   成熟使人世故,大人的世界缺乏想象。大人們覺得自己什么都懂,其實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迷失了自我。《小王子》中有這樣一段話:大人們什么也不懂,他們不會問你他說話的聲音怎樣?喜歡玩什么游戲?是不是收集蝴蝶標本?他們會問你:“你幾歲?有幾個兄弟?有多重?父親賺多少錢?”   “如果看見一棟漂亮的房子,紅磚墻,窗前種著天竺葵,屋頂上停著鴿子......"他們一定想象不出這棟房子究竟什么樣。可如果你這么給他們說:“我看見一棟十萬法郎的房子。”他們一定會興奮的說:“多么漂亮的房子。”   大人們知道很多真相,以為自己很聰明,尊重事實。事實上不知不覺,他們正丟掉那些被自己認為微不足道,甚至毫無用處的東西,其實那些東西才是生活的本質。   周國平在《敢于孤獨的勇氣》中說過這樣一段話:世上有味之事,包括詩、酒、愛情,童心,往往無用。吟無用之詩,醉無用之酒,讀無用之文,鐘無用之情,懷揣無用之夢,終成無用之人,卻因此活的有滋有味。   前一段時間,我一直為寫文章不夠深刻而糾結。如何直面慘淡現實?如何把經驗教訓告訴更多的人?如何通過先哲思想的熏陶,變成一個有深度的人?也許那樣的文章才有點擊量,才有市場。寫作究竟為了什么?就像《小王子》里說的,“大人們什么也不懂。”   “如果有個人愛上一朵花兒,好幾百萬好幾百萬顆星星中間,只有一顆上面長著這朵花兒,那他只要望著許許多多的星星,就會感到很幸福。因為他知道花兒就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這難道不重要嗎?”   每次《小王子》這本書,總是會體會到一種淡淡的很美的憂傷。大人們一直說活著是為了幸福,其實最終大部分人會忘記這份單純的初心。而被各種具體事務糾纏,被各種名利誘惑,被物質世界裹挾。   有位朋友曾留言給我,說:“以你現在的寫作水平,可以去寫文案。寫作人的生活太清苦了,要學會獎勵自己。”我一再推脫,說自己的水準欠缺,還需要繼續修煉打磨。他說你這么下去是巨大的浪費。最后實在無路可退,我就告訴他,我有工作,只是喜歡寫作。   大人們覺得,做事就應該有目的。比如說,寫作是為了變現,為了制造影響。我一直覺得除了這些,一定還有別的,但我不知道是什么。讀了《小王子》我似乎明白,其實每個人的心里都裝著一個遙遠的星球,星球上長著一朵花兒。只要開始寫作,就是在無限接近心中的星球,就能看見那朵花兒。   按理說一旦變成大人,就再也無法回到過去。大人的世界充塞著各種利益,陰謀、博弈,成人的游戲。大人們缺乏幸福感,是因為心中無夢,眼中沒有色彩。   我們活著,不是為了看到更多真相,變成一個更睿智、更成熟、更理性的人。在世界之外,重建一個屬于自己的星球。累了,痛了,可以安置自己的靈魂,那才是大人們的精神家園。 +10我喜歡

傷心了,誰溫言軟語?   孤單了,誰陪伴身邊?   受挫了,誰給與鼓勵?   逢難了,誰幫扶到底?   一路走來,誰會在身邊不離不棄?   風雨之中,誰會一如既往攙扶你?     社會是那么的現實,   平時和你稱兄道弟,   落難卻變成了別人的兄弟。   人心是那么的殘酷,   視你幫助理所當然,   你若有需要卻會視而不見!     自己不努力,你靠誰?   靠父母,受人唾棄,   靠愛人,忍氣吞聲,   靠朋友,鳥盡弓藏。   人生一路坎坷一路風雨,   誰的日子都過的不容易,   與其戰戰兢兢依靠他人,   不如自己站直選擇獨立!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若想出人頭地,必須拼盡全力。   這個世界普通人那么多,   別人能做到的為何你不行?   誰都有止步的借口,   不上進卻是真正的原因。     事要自己扛,苦要自己嘗,   路要自己闖,禍要自己擋。   當你明白了獨立的重要,   你自會感激這一路風雨。   當你做到什么事靠自己,   你自會滿意那時候的你。     不走,怎知走不下去?   不拼,怎知實現不了?   所謂的強者都曾經歷過失敗,   但他能咬著牙從逆境中爬起。   經歷過無人陪伴的孤寂,   才有機會領略他人向往的勝景!     人間正道是滄桑,   摔倒爬起才堅強!   快樂靠自己,才不會遺失,   生活靠自己,才信心百倍,   當你竭盡全力,不會不盡人意!   作者:云璃  來源:心靈美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