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紅玉     村子西頭的發電廠著火時,大隊會計王大發正和幾個村民打麻將,突然的斷電,讓他們不約而同地跑出去齊刷刷地朝發電廠方向望去,竟看到了濃煙滾滾,火光沖天。 大隊書記李清正邊跑邊舉著擴音喇叭喊村民們救火,不一會兒,發電廠周圍聚集了許多村民,擔水的擔水,挑土的挑土,火卻越著越旺,村民們全力搶救了一個多小時,眼睜睜地看著發電廠被燒落了架。 清點人數時,發現少了王大發,于是大家分頭去找,李二噶在離火堆最近的地方找到了正在地上翻滾爬行著的身上呼呼冒著火苗的王大發,本來就又瘦又高的他橫在地上,顯得越發細長,活像一條火蛇。李二噶不由分說,脫下自己的棉襖一邊撲打火苗,一邊幫王大發脫掉帶火的外衣扔到雪地上,村民們聞聲趕到,七手八腳地用大棉被把王大發包裹著抬進了醫院。 王大發是唯一一個在救火時被燒傷的,雖然傷勢不重,但公社書記還是給了他一個“救火英雄”的光榮稱號。有的村民不服,提出:“都在救火,也沒看見王大發比誰更賣力。”書記說:“都在救火不假,王大發肯定是沖在最前面了,不然,為什么只有他一個人燒傷了?”上個世紀七十年代,是一個需要英雄的時代,王大發正好成了這樣的典型。王大發因為一場大火一夜走紅,他那五官中的每一件都具備著奸臣條件的瘦臉上,竟增添了幾分英雄之氣,從此后走路橫著肩膀子晃。 年底,縣里文藝匯演,公社文藝宣傳隊編排文藝節目時,把王大發的事跡編成了拉場戲,由王大發親自上臺表演英勇救火負傷的經過,雖然王大發說話時把字含在嘴里舍不得吐出來,但無需幾句臺詞,只要動作到位就足夠了。演出結束后,縣委書記親自接見了他,又把他的英雄事跡向全縣推廣。王大發到處演講做報告,他的名氣越來越大,而大隊書記卻因一直沒有查明發電廠失火的原因而被免了職,縣委書記就直接指令王大發做了大隊書記。 晚上,剛剛當上大隊書記的王大發翻來覆去睡不著,他輕輕地碰了碰媳婦,媳婦居然也沒睡,他干脆一骨碌爬起來,披著沉甸甸的老棉被坐在炕頭,縮著脖子卷了一根煙,猛吸了一口,對媳婦道出了實情,媳婦不屑地“哼”了一聲,然后沒好氣地說:“我就知道你這是苦肉計,懶得說破你。”王大發嘿嘿一笑:“這是老天爺給咱機會了,看以后誰還敢小瞧我!他李清正做書記三年,撈了多少好處了?別人不知道,我這做會計的心里還不清楚嗎?我為什么要這么做?還不是為了你嗎?從現在開始,你就是大隊書記老婆了,我讓你吃香的,喝辣的,穿金的,戴銀的。” 媳婦薄嘴一撇:“說得輕巧,大隊班子里有幾個是你的人?你不好好鼓搗鼓搗,這個書記恐怕也不好保。”王大發一愣,他知道媳婦的精明要超過自己好幾倍。干脆把燈繩拉了一下,25瓦的小燈泡發出昏黃的光。 王大發隨手從枕頭下摸出個紅塑料皮的小本本,翻開其中一頁,里面密密麻麻的都是人名。 媳婦說:“班子里,張才和趙鵬程這兩個人從不把你放在眼里,得設法免了,換上你侄子王海和我哥夏長青。” 王大發立馬應承:“對對對,我媳婦高明,張才排練樣板戲時跑調,趙鵬程寫大字報時字是歪的,他故意歪曲事實。”然后用鉛筆頭在名單上給這兩個人畫上了叉,隨即補充道,“李二噶雖然救火時發現了我,從火堆中把我救了出來,但他總是用火辣辣的眼神看村里的小媳婦,他的職務也要免去。”媳婦白了他一眼:“你還輕看了咋的?不就是他跟我處過對象嗎?你那點肚量吧。” 王大發接著說:“擔任副書記的本來應該是尚廣利,但是,小時候他揍過我……”話未說完,媳婦立馬打岔:“得了吧你,我還不知道你那點餿吧事,游個泳吧,非得把屎拉在水里,你不知道屎會漂起來嗎?人家打你是輕的,沒讓你吃回去夠便宜你了。還有,這個人在屯子里聲望好,是惹不起的主,你得用他。” 王大發又突然想起了婦女主任李秀麗,雖然有幾分姿色,但她從來不搭理自己,這個也必須免,沒準她已經是李清正的人了,別人的東西,不稀罕。李清正這些年美翻了,大姑娘小媳婦都圍著他轉。我王大發差哪了?婦女主任換上姜小丫,這丫頭,好看著呢。一想姜小丫那張粉嫩的小臉,王大發不禁咽了咽唾沫,他偷眼瞄了一下媳婦那張棱角分明的臉,被媳婦犀利的眼神嚇了一跳。 媳婦是個裁縫,雖然其貌不揚,但是攻于心計,王大發一翹尾巴,媳婦就知道他會拉出什么樣的粑粑 。王大發有幾分怕她。 媳婦繼續出謀劃策:“常言道,是我的兵,跟我走,不是我的兵,喂大狗。剩下這些人你得分下堆,李清正的人能不用最好是不用,一朝君子一朝臣,沒幾個親信幫襯著,怎么能行?” “是,是,咱從村東頭算起,把人都攏一攏。” “東院老韓頭家壘墻時,多往咱們這邊占了半尺,還有,他家小崽子過年時故意往咱家院里扔炮仗,肯定是老韓頭指使的。你把他兒子的生產隊長也免了。”媳婦說。 “對對,還有,”王大發突然想起,“李老歪家去年殺年豬,全屯子都請到了,就是沒請咱們,這個人雖然跟咱有點親戚,也有點能耐,那也不能用。” 媳婦從抽屜里翻出一個算草本:“這是我媽六十大壽時的帳本,看看都誰來了,誰沒來,都隨了多少錢的禮。” 兩口子忙乎了一夜,新的大隊委小隊委在王大發的小本本上誕生了。 早晨,王大發蹽著大長腿趕到大隊部,把折好的一張小紙單塞給民兵連長:“馬上按照名單通知,開會。” 民兵連長展開紙單,驚出一身冷汗,暗忖:這不是親友團嗎?還好自己的名字在。于是不敢耽擱,撒丫子滿屯子找人去了。   +10我喜歡

原創: 番薯君   我們的一生很短,但我們的生命卻可以很長。不故步自封,不拖拖拉拉,為一件美好的事情付出時間和精力。有一天可能會發現,能做的事遠比我們想象的多,生命遠比我們想象的有意義。   周末去朋友的農莊吃晚飯,停車的地方到農莊還有一小段距離,我們便步行過去。走在鄉間路上,晚霞慢慢消散,天空逐漸變成水洗過的灰藍色,半輪明月懸掛在半空。   走到路的盡頭,再轉個彎,便能遠遠望見農莊。天色雖已暗下來,但院子里星星點點的燈光,還能看見農莊的大致輪廓。茅草搭建的長亭,菜園被打理地井井有條,院子周邊放上了一盞盞暖黃色的小夜燈。   我心想這不就是我所羨慕的歸園田居么。   等我們走到農莊,朋友的飯已經做好了。鐵鍋里的地鍋雞、灶臺上的水煮鹽花生、瓦罐子里冒著熱氣的南瓜粥。她說這所有的食材都是自己種的,都來自這個農莊,菜園里除了有蔬菜,還有各個品種的玫瑰,以及可以用來印染的植物。   我說“真是羨慕你可以活的這樣文藝和云淡風輕”。   她笑笑說,“做這個農莊其實耗費了我大量的精力,目前還有兩家民宿正在裝修中,平時還要接待公司團隊建設、親子旅行等私人定制的活動......只是我的辛苦你們沒有看到,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啊。“   我們看起來的云淡風輕,都是別人背后的馬不停蹄。   雖然嘴里說著累,但我知道她很喜歡現在的生活,辛苦卻愜意,忙碌而豐富。她愿意為這樣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付出時間與精力,她愿意擠壓生活的時間來做好這項工作,因為她能在這個過程中收獲內心的充沛與富足,收獲足以支撐起她詩意生活的物質基礎。   前些年她在上海的互聯網公司做策劃,雖然也小有成就,但一直有一個做農莊、開民宿的愿望,便辭職來到鄉下。在這里她將一個廢舊巴士改造成一輛懷舊的酒吧,將這片荒廢的農田變成生機勃勃的菜園,租下周邊農戶的房子,做起她喜歡的民宿,將院子里的植物印染成各式印染品,將親手種的鮮花變成一瓶瓶芳香的花茶。   她還成立了公益組織,組織小朋友們挨家挨戶進行垃圾分類宣傳,她說農戶對這些宣傳活動可能會有抵制情緒,但面對純真的孩子,他們愿意聽小朋友講垃圾分類的知識。面對有些害羞、不善于表達的孩子,有的農戶還在旁鼓勵。她說,希望能通過這些小小的公益活動,傳遞大大的正能量,讓農村的環境越來越舒適。   我能想到所有的美好生活,她都一一做到了。我很好奇,這個看起來瘦瘦弱弱的姑娘,怎么會有這么多能量。   過了幾天,她給我打電話說正在研究如何拍攝和剪輯視頻。她自嘲道,“一大把年紀了,還要學這些。可是也沒有辦法,現在大家都喜歡看視頻,要把產品推介出去,我得跟上時代的步伐啊。”   過了兩天我收到她的微信,打開看原來是她自己拍攝的小視頻,讓我幫她提一些意見。從我這個外行人來看無論是拍攝還是剪輯都已經有模有樣。   這件事情讓我知道了,這個看起來柔柔弱弱的姑娘為何能做成那么多自己喜歡的事。一是,因為她不會因為自己閱歷的增加,而故步自封、停止探索的步伐。二是,她愿意花時間和精力去研究新的事物,學習新的技能。三是,想做的事就及時去做,有行動力。   法國文學家托馬斯·布朗爵士說“你無法延長生命的長度,卻可以把握它的寬度;無法預知生命的外延,卻可以豐富它的內涵;無法把握生命的量,卻可以提升它的質”。   這是一句我們耳熟能詳的名言,但我們總在具體的生活實踐中,將它遺忘。我們抱怨時代的步伐太快,卻忘記了出發時那個對世界充滿好奇的自己。我們遺憾世事滄桑,卻忘記在每一天享受生活里那些不期而遇的美好。   我們的一生很短,但我們的生命卻可以很長。不故步自封,不拖拖拉拉,為一件美好的事情付出時間和精力,我們會發現能做的事可能遠比我們想象的多,我們的生命可能遠比我們想象的有意義。 +10我喜歡

虎子做了個夢,他二大爺說在“那邊”缺錢了,讓他趕緊送去點。 翌日,正值清明節,虎子拎著三大捆紙錢和大爺喜歡看的電視機模型等,朝東山爬去。 山坡上的墳不少,宛如一個個饅頭。虎子尋了大半天才找到。他還沒等喘口氣兒,便開始給二大爺送“錢”和“電視機”。風一吹,隨著濃煙,片片紙片像一只只黑蝴蝶在眼前翩翩飛舞。 “二大爺,聽說您缺錢,今天大侄兒給您送來了,該花就花吧,別難為著自己……” 虎子邊叨咕邊抹著眼淚。 “唉,你是誰呀,咋在我爹這上墳呢?!” “你爹?”虎子猛地站起來,回頭一瞅,是個彪悍的中年男子。他又轉過頭去仔細瞅了瞅眼前的墳丘。一拍大腿,連聲說:“唉呀,錯了,錯了,還以為是俺二大爺呢!這可咋辦?!”,他抹了抹淚花兒,帶著哭腔,“真是的,給二大爺的三大捆錢,還有一個液晶電視機,都送給了你爹,你趕緊還吧!俺二大爺著急要用。” 中年男子盯著虎子:“是你認錯了人,你還有理了。我沒帶燒紙,是專門來給我爹填土的。” 虎子轉念一想:“這樣吧,你先把俺剛才替你哭的錢給俺。” “你這個人真有意思,還有哭錢?”他瞪著虎子,“如果你非得要,就去我爹那,朝他要去!” “俺去你爹那要?去了,還能回來嗎?!” 虎子一看這人不理不睬,只顧拿鍬鏟土,便一把扯住中年男子的衣領,直勾勾地盯著他:“欠帳還帳,你還抵賴!” 中年男子眼珠子瞪得溜圓,拎起鐵鍬就要拍虎子,虎子一想,哪是他的對手,撒腿就跑,邊跑邊回頭嚷著:“我上法院告你去!紙錢、電視機,再加上哭錢,一塊兒讓你還!” 當天夜里,虎子又進入了夢鄉:二大爺知道這事后,非常氣惱,立馬上閻王那告狀。閻王聽后大怒道:這家伙太不守規矩了,誰的錢和東西他都敢收,反腐抓得這么嚴,還不收手,打他到十八層地獄去! 虎子是笑著從夢中醒來的,樂得合不攏嘴。他草草地吃了點飯,就滿懷希望地朝法院奔去……   作者簡介:適合,本名臧世翮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