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月姑笑彎了眉毛      ●  鄭振富   月姑,從老槐樹的枝椏間,驚喜地探頭張望,神秘兮兮地貼耳窗欞,凝神傾聽—— “哇——!” 這首,初涉人世,驚魂奪魄的——最美的贊歌,熨合了年輕母親那首次陣疼的傷口。她那抑仰頓挫幽婉的奶音韻致,悅耳中聽,又律動著一支二重和諧的心曲: “女兒好,女兒好,女兒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 月姑聽了,眨眨眼睛,掩著口,“嘿嘿嘿”地,笑彎了眉毛!   注:“女兒好”——“有女萬事足”冰心贈作家張鍥的妻子生女的賀詞,又說:“女兒好,女兒好,女兒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人民日報》“大家談”。) +10我喜歡

人生的路,無論難易,我們都要親自走過;世間的情,不管冷暖,我們總要自己體會。不要總喊累,因為大家都很忙,不能總替你分擔;不要總叫苦,畢竟大家都不易,你終要自己品嘗。   凡事,最好靠自己。不是我們不信任別人,而是最終有一天,我們要學會獨立。別人幫你,幫得了一時,卻幫不了一世,總有些困難要自己克服,你才會有所成長;家人助你,助得了幾次,卻助不了永久,總有些挫折要自己去戰勝,你才能會有所收獲。   人這一生,總要經歷幾次夢碎,才知道什么叫現實;活這一世,總要體會幾次高空的墜落,才會長出剛毅的翅膀。凡事,最好靠自己。除了自己,每個人都是我們生命的過客,區別只是時間的長短,沒有永遠的陪伴,只有暫時的陪同。終有一天,你會發現:靠山,山終會倒;靠人,人會變老。   凡事,最好靠自己。外力可以適當的借,但最終總要轉化為內在的實力才踏實。他人可以偶爾地求,但最后總要學會自救才會過的安穩。凡事,最好靠自己。給生活多些隨心所欲,讓人生少些身不由己。 +10我喜歡

真切的體會到,堅持真的是一種享受,他會給我們帶來規律的生活節奏,還有無可替代的充實感。   記得自己大學快結束的時候習慣早起吃早飯,在大家還在床上深臥的時候,覺得自己的一天變成了25個小時。這個習慣也一直堅持到現在,想一想我的生命,被我就這么簡單的延續了很多年,心里還有點小竊喜。   從高中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上這東西,有詩,短文,隨筆,但后來因為貪玩放下了很久,工作以后猛然覺得實在太可惜了,所以,就堅持有時間有心情,就寫一些東西,不管是什么,寫的怎么樣,這無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我可以用文字紀錄我的心情,用文字與自己對話,與世界交流。這讓我不再覺得孤單。   最近在關注一個腦癱女詩人,余秀華,在她的詩里,我可以體會到人生百態,更可以品味到愛情的苦辣酸甜,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文字可以被人拼湊擺放的那么美妙。原來,愛情是那么的撲簌迷離,又觸手可及。所以每天睡前都堅持品讀一首,這一首首詩歌,讓我睡前的那幾分鐘如此的安靜唯美。   真切的體會到,堅持真的是一種享受,他會給我們帶來規律的生活節奏,還有無可替代的充實感。   前幾天終于下定決心做一件我一只都在幻想的事,那就是健身,無數次會想自己變成美劇中的肌肉男的樣子,所以從網上買了一副啞鈴,決定開始簡單的健身,第一天覺得有些不適應,缺氧了,運動完有些反胃,而切第二天起床覺得自己的肩膀已經不受控制了,酸痛,就像肌肉里夾雜著無數的細碎的玻璃碎片。可正是這種疼痛,讓我更想堅持下去,正是這種酸楚才讓我感受到生活的滋味,也正是有困難我才更要堅持下去,這樣生活才會更有意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愛好,小夢想,只不過總是為自己找一些找借口來放棄堅持,所以生活里就失去了很多意義,其實很多事并不是我們無法堅持,而是我們不愿開始,希望有更多人像我一樣甚至更加努力,堅持自己的習慣,堅持自己的生活,堅持自己的夢想。   我愛這生活。因為它會因我而改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