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周末,女兒專心致志地為一幅手抄報配圖。要過教師節了,她畫的是她小學的一位老師。發現我在看她,她仰臉問:“媽媽,你有過對你最好的老師嗎?” 我一時有點懵。幾十年的光陰過去了,所有的過往皆被時間打磨得不留痕跡,曾經的人,曾經的事,在中年的心里早已云淡風輕,又何來“最好”一說?可我還是想起了他,想起了那些年的暖與疼。 他不算一個優秀的教師。半工半農,教書之余還要偷空回家干活,他的學識也不是我崇敬的那一種淵博。他一生只會教物理,上課從不帶教材,只端著他的“三大件”:一把長長的鐵尺,一只黑色粗壯的煙斗,一個小四方的木旱煙盒。三大件都是我非常討厭的家伙,鐵尺常讓我心生恐懼,每遇物理課,心里便壓著一顆沉重的石頭,煙斗和旱煙盒讓他的全身充滿了刺鼻的味道,只要看見他,我就恨不得立刻逃離。我的頭常被鐵尺敲出了疙瘩,手亦腫脹通紅,物理課上,他更是用牛鈴一樣的眼睛盯著我,時不時扔來一個粉筆頭。 那是鄉下的冬天,雪一場接一場。光禿禿的校園除了幾間平房,就是成群的饑餓的麻雀和一個又一個的雪堆,有著刺骨的寒冷,貧窮的惆悵和寥落的蒼茫。我們裹著單薄的棉衣,在漏風的宿舍里齊喊著一二三,一起倒在冰涼的大通鋪上,商量著要怎么整整他。他的旱煙盒里因此拌上了辣椒面,他唯一的皮鞋也因灌滿水而凍成了冰蛋蛋。于是,忐忑的恐懼和頭上的疙瘩再一次應運而生,只是從那以后,他的“三大件”突然少了兩件,只有長鐵尺仍像寶貝一樣天天都被他捏在手中。 我是那個天天都被他敲打著的人,他還叫來了我的父母告我的狀,所幸的是在那個年代,為了減輕家庭負擔,父母并不在意我的學習好壞,他們在意的是兄長們能夠早日光宗耀祖。 又一個冰天雪地的日子,太陽冷漠地照著,我蜷縮在宿舍中,蠶一樣用被子裹緊自己,好抵御窗縫中呼呼涌進的寒風。他突然踢開了門,像拎小雞一樣把我提到了地上,取掉粘在我頭發上的碎麥草,將散落在床上的書整理了塞進我懷中,又將他的黃大衣披在我身上,從上到下系緊了扣子,我沒有了手,也看不見腳,像一個圓球一樣被他牽著、推著“滾”出了宿舍。他并沒有把我拖進教室,而是牽到了大街上。街面上的雪被行人車輛擠壓著,發出疼痛的咯吱咯吱的叫聲。他邊搓著手邊說:“你看街上這些賣東西的,天這么冷,路這么滑,他們不還是在擺攤。你以為只有你冷嗎?” 那個冬天,我第一次認認真真地坐在了他的課堂上,盡管心里還揣著石頭一樣的沉重。對于鄉村一個無足輕重的女娃子來說,前途和命運始終都是虛無的事情。可是,為了那件黃大衣,我愿意好好學習。那些日子,我沒有小手電,沒有蠟燭,晚上常在教研室外的燈光下背書,凍得鼻紅臉腫。后來,我的課桌上便有了一盞用墨水瓶子做的煤油燈,燈中的油總是滿的。 舊時的貧瘠,對鄉下的少年來說,印象最深的是揮霍不掉的寒冷,而心中最大的快樂莫過于在滾熱的爐蓋上烙一些吃的東西。最常見的便是土豆片,或者將一些黃豆粒兒放在爐蓋上,一會兒工夫便外皮迸裂,酥脆無比。只是那在爐蓋上能烙東西吃的火爐,在城郊條件較好的學校里才能看見。我們教室里的火爐是用磚和泥壘成的,學校沒有柴火,同學們輪流從各家帶來劈細的木條,煙熏火燎地燃爐火,經常是上課鈴聲響了,幾張花貓一樣的臉還趴著吹爐子。后來,奇怪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無論值日燃爐子的同學去得多早,教室門前的雪已清掃成堆,教室里的火苗已經閃亮,尤其是在午飯時,當一堆凍成冰疙瘩的蒸饃擠在爐蓋上時,有人竟發現在教室的門口放著一個紅色電水壺,同學們在討論是哪來的,只有我知道,那個身穿黃大衣、手握長鐵尺的人是怎樣的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 在永恒、綿延無邊的時間面前,人生只是一個短暫的現象,年少的光陰更像是山谷間一次迅疾的閃電,還未來得及體悟成長的快樂,生命的艱辛、疼痛、悲喜便一茬一茬而來。夜色中一切都變幻無常,像夢境中抓不住的飛鳥。黑暗中我只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那個穿黃大衣的人,他走了,在退休的前一天,他倒在了講臺上,他永遠不會回來了。”我的心悚然一驚,隱疼難耐。黑暗中又似乎看到他回來了,他背著他的小兒子,牽著我的手找醫生給我推靜脈,他把煮給兒子的雞蛋悄悄塞進我的書包,他用鐵尺使勁敲打著我的腦袋說:“你雖是個鄉下女娃子,但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一定要給自己考個前程,永遠不要手心朝上向別人討錢花。要努力,要手心朝下,要有尊嚴地去爭取、去抓住自己想要的東西。” 他就那樣決絕地走了,帶著他曾給我的那些溫暖,永遠地走了。我卻來了,帶著“手心朝下”爭取到的人生和小小的幸福來了,行走了幾十年,轉過了平原山川,在心里,在他生活過的地方,盡可能地灑上愛,點上燈。成片的燈光,像迷幻中的蝴蝶,閃著晶亮的翅膀,像他留下的一段舊事,溫暖而疼痛。我知道,“手心向下”是我一生行走的根,是追尋所有美好的源泉。我知道,是他讓這根長出了葉芽,長成藤蘿,伸向遠方。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我們每天都在為明天的吃、穿、住而忙碌著,而樹懶卻從不用為明天發愁,因為每天一覺醒來,食物就在嘴邊,這是真正的飯來張口,不勞而獲。 在現代都市人的眼里,樹懶的安逸生活,正成為幸福的象征。可你注定不能成為樹懶,因為在它悠然自得、安祥休閑的背后,有你根本不知道的辛酸。 樹懶雖然衣食無憂,從不愁吃了這頓沒下頓,但它吃的是別的動物極少問津的樹葉,低熱量,沒有多少營養,不僅堅韌粗硬,而且表面還有蠟質層,味道也不好,是別的動物不屑下咽的。 因為伙食質量不好,樹懶只好進化出了極其龐大的胃,并分隔成了比牛還要多的胃室,吃飽時胃部的重量要占到體重的三分之二,而且對這些食物的消化過程長達一個月甚至更多,一個星期才下樹排便一次,這是典型的“酒囊飯袋”和便秘癥患者。 樹懶沒有“住房”,它的一生,只選擇在幾棵樹上停留,其實也是無奈的選擇。為了長期在樹上生活,為了隱藏在細枝上不被天敵發現捕捉,它只有努力降低體重,不惜犧牲自己的肌肉,屬于典型的肌無力患者。 同時它還努力通過降低體溫來減少熱耗,以至于根本沒有什么活動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一旦下到地上,連站立的勁頭都沒有,碰上美洲獅等天敵,也只能緩慢地艱難爬動,我們可以想象到它心中的絕望。 樹懶因為長年“蝸居”在樹上,注定了它的行動緩慢,運動能力不足,這也注定了樹懶的分布范圍極小。它只能在氣溫幾乎全年保持一致的熱帶大森林里生存,一旦環境有變,它唯一的選擇就是無可奈何地承受滅頂之災。 它的愛情生活也極其蒼白,在熱帶叢林中雌、雄樹懶邂逅相見,一般來說要大約5年才有一次機會,有的樹懶甚至一輩子都沒有機會見到異性的模樣。 其實,在生活中,沒有什么是可以不勞而獲的,沒有什么收獲是不需要付出代價的。所以,我們不可以羨慕樹懶的悠閑,不能羨慕別人嫁了個有錢又有閑的人,因為樹懶的辛酸你不懂,那是常人無法忍受和效仿的。 所以,身處在這個競爭的社會,作為一個積極進取的人,唯一的選擇就是努力,再努力,如果你一上來就想像樹懶那樣不勞而獲,就想過上安逸幸福的生活,那你的夢想注定只是一個辛酸的童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南投皮革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南安南隱形增高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三峽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新店鞋墊切割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中清水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西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南佳里鞋墊經銷 高雄鳳山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高雄苓雅鞋材鞋墊批發經銷 台南仁德鞋墊貼牌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南仁德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蘆洲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SEBS鞋熟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