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周愛君 時間如流水,一門心思地向前、向前,永不停歇。   季節,每年都在輪回,老樹或發出新芽,或落葉繽紛,那是自然規律,沒有誰能當得住。   人的生命,沒有輪回,過一天少一天,那是不可抗拒的累積和逝去。   人是自然之子,沒有什么比擁有生命更偉大、更高級、更值得慶幸的了。正如詩人顧城所說: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日出日落,微風細雨,花前月下,桃紅柳綠。。。足以讓我們心生感動,但,我們知道,生命中感受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事每一物都彌足珍貴。   寒暑更替,日月輪回,曾經我們誤以為生命漫漫,盡頭還遠,誤以為今天過去了還有明天,于是以各種理由在拖延中等待,在等待中拖延,這真是大錯而特錯。古人早已告誡我們:“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   很多時候,等待,意味著放棄;拖延,意味著喪失。更何況,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刻下一秒會發生什么,我們會失去些什么。把握現在,向往明天,才是我們最明智的選擇。   有人慨嘆,忙忙碌碌的一生,我們或許忽略了許多,失去了許多。但,我們張開手心看一看,會發現,手里握著的還是很多很多,丟掉的不過是指縫里流出去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即使是柴米油鹽的煙火氣,也教會了我們品嘗生活的種種味道。   在紛繁變化的生活中,我們或許會時常問自己,從哪里出發準備到哪里去,往往是設定了美好的目標,開始了不懈的努力。努力了,可能還不能達到目標,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有目標。所以,只要努力,就沒有悔不當初,因為你看到了自己的能力所在。   決定一個人的人生的是他本能的渴望,決定一個人的幸福感的是他的渴望有沒有實現。生命很短暫,真正屬于我們自己的有效時間并沒有多少;生命很脆弱,可能躲不過隨時會發生的各種事件;生命很虛無,我們需要為自己創造出生命的意義。   人的所有行為,應該源自內心,源自內心的選擇。我們可以追求欲望的滿足,可以追求榮譽的獲得,可以追求閑適的享受,可以追求心靈的自由。追求,是美好的,是人的本性,會一如既往地貫穿我們生命的始終。   每個人從來到這個世界,就開始了與自己的余生抗爭。有欲望地活著,生命才是從容不迫、有滋有味的。最為可靠的,是自己滿足自己的欲望。這樣的滿足,可以讓我們生活在感動、感激之中。   人人都喜歡快樂,快樂源自于內心的熱愛和投入,熱愛是創造之母、是成功之母。熱愛與否,決定了你的人生狀態。熱愛則世事為我所用,陽光而快樂;麻木則我為世事所役,怠惰甚至枯竭。看上去我們聽命于人,實際是聽命于心。快樂無處不在,不管你的余生還有多長,只要你有一顆向往、追尋快樂的心。   我們知道生存不容易,生活、生長更不容易。在我們生命歷程中,不知道   領受過多少人的關愛和幫助,不論有心無心,不論或多或少,不論正面負面,正是你周圍的人的存在,才影響、促成了你的成長。沒有人必須愛你,也沒有人必須為你做什么。所以,我們要常懷一顆謙卑的心看身邊的人,以一顆誠摯的心看身邊的事。   我們存在于世,自然會與他人生成各種各樣的關系,或親密、或疏遠、或形同陌路,或視為知己。從年幼到年老,我們都不是獨立的一個人,感謝人生使我們懂得了理解尊重他人,尊重他人的意見,尊重他人的決定,尊重他人的人格,感恩他人對自己的真誠和付出。   回看我們已走過的歷程,我們會發現,在自己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是專注于不斷增強并最大限度地發揮著自己的實力和能力,所以可以學有所成,可以做有所為,更可以出類拔萃,可以所向無敵,可以無往不勝。   人生是歲月的擦拭,不論我們的生命走到哪一個階段,都值得我們認真地總結,虔誠地對待,虛心地接受,自覺地更正,再勇敢地前行。   俞敏洪說:“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后悔,我們應該盡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是的,不管我們的余生是長是短,都是有價值的。有人說過“只要朝著自己目標永遠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給他讓路。”   善待自己,請珍惜我們的余生! +10我喜歡

原創: 王會     老家人捎信來說,榆錢子長得繁茂了。這又讓我想起了她。   上一年,也是這個季節,她托人轉告我,院子里的榆錢子生滿了榆樹,讓我放下工作去看看。我當時并未在意,工作太忙了,實在抽不開身。   過了數日,去農貿市場買菜的時候,遠遠聽見一個農民的叫賣聲:“榆錢子嘞,榆錢子!”聲音清脆、悠長。回老家看看罷,心底一個聲音說。第二天一早,便向公司請了假,坐車回去看她。她念叨榆錢子,怕是想我了。   老家的路仍是那么泥濘,路兩旁栽滿了楊樹,風從麥田吹過,迎面而來的是雪白的楊棉夾雜這新鮮泥土的清香。   沒多久,便到了她的門前。木門并未上鎖,推了門,遠遠就瞧見她坐在堂屋門前老榆樹下的搖椅上,瞇著眼,像是睡著了。地上凈是散落的榆樹枝、葉。   我悄悄走了過去,怕驚醒了她。“咔嚓”,我還是踩斷了一截樹枝。她似乎醒了,坐直了身子,從旁邊小桌子上找眼鏡:“小影么?我不是說過了嗎,我現在不餓,你不用來給我送飯了。”她眼睛不好,老是認錯人。       我快步走過去,從地上撿起眼鏡遞給她,握住她的手:“奶奶,是我。我是志明,我回來了。”“啊呀,啊呀,是志明,志明回來了!”她用雙手緊緊攥住我,我不曾想,一個老人的手竟如此有力。“真是志明,回來了,回來就好!”她戴好眼鏡,可依舊看不清我的臉。她用一只手摸索著我的臉:“比去年瘦了。”她眼淚婆娑。“年輕人,干活就要多吃些,別累壞了身子!”她抓起頭巾,擦干眼角的淚。   “志明,快扶我起來。”她想起了什么似的。“奶奶,您要做什么,告訴我,我幫您。”我回答道。“不,不。你跟我來。”她掙扎著站了起來,我攙扶著她,走進了里屋。   她的屋子里有很重的霉味。她在床邊坐了下來,在枕頭下找些什么東西。“你坐下罷,坐下。”她招呼我。她的被褥很潮,幾乎可以擰出水來。“奶奶,小影怎么不幫你曬曬被子?”我有些生氣。“是我自己不想吃東西,人老了,吃不動了。”很顯然,她沒聽清我的話。   她終于找到了,拉出來,塞到我手上:“你小時候最愛吃蜜棗,有一次你把給灶王爺上供的蜜棗吃了,你母親拿這搟面杖追著你打,你還撒謊‘是奶奶讓我吃的……”她從床上下來,顫巍巍走到桌子旁,拉開抽屜,拿出一碗蒸好了的榆錢子,也推到我面前:“我知道,你最愛吃榆錢子。有一次你非要去樹上摘榆錢子,一邊摘,一邊吃。結果從樹上摔下來,摔傷了腿……”       我趕緊接過來,碗中的榆錢子是和著榆葉一起蒸的,她的眼睛是真不行了。   “志明哥,你在這兒嗎?”院子里有人叫我。“我在屋里。”我站起身來。話音剛落,一個女人便來到屋前。“志明哥,聽人說你回來了,我一想就知道你在這兒。”小影來了,拱著手站在門外,皺著眉頭:“志明哥,你出來吧。屋里潮氣重,對身體不好。”   我把奶奶扶著走了出來:“你竟是這樣照顧奶奶,只想把她一人丟在這,只送個飯倒是輕松!”“志明!好不容易回來一次,不要吵架。都是我自愿的,跟她們年輕人住一起,也不清靜。”奶奶又把榆錢子遞給我:“你快吃吧,榆錢子正好。”小影笑得有些僵:“奶奶的榆錢不讓人摘,我料想是等你回來呢……”   我終于還是要走了,她送我到門前。“別送了吧,外面風沙大。”我提著她摘的榆錢子,騰出手從懷中掏出一沓鈔票遞給小影:“奶奶想吃什么,就給她買點吧。”   我漸行漸遠,看到她還向我揮著手,我知道,她看不見我了。耳邊回響著小影的話:“奶奶怕是不行了,不吃不喝一段時日了……”   (作者簡介:王會,女,河南省虞城縣春來高級中學3.26班學生。) +10我喜歡

昨日到鄉下,忽遇一豬,眼淚汪汪的,望著我,似有話說。   我好奇心強,欲聞豬言。遂蹲下來,洗耳恭聽。沒想到,此豬一開口,嚇我一大跳:竟會人語。   豬說:“您別怕!我上一世本是人。”   “你上一世是人?”我更驚詫,“何止如此?”   豬赧然。少傾,便一股腦地道:“實不相瞞,我上一世渾渾噩噩,好吃懶做,經常抱怨做人太難,一句‘人皮難披’常掛嘴邊,明察秋毫的上帝便把我這來世轉化為豬!”   說到這里,豬停頓了一下。接著又說,“我曾找上帝質問,為什么把我變成了豬?   上帝回答:‘我這樣安排不符合你的意愿嗎?你看,你每日三餐都有人給你伺弄,吃飽了就呼呼大睡,再不用風里來雨里去的辛苦奔忙操勞,這不正是你所希冀的嗎?’   ‘可是,可是我不想挨刀啊!更不想被人吃了啊!’   上帝問:‘那你愿意做一只雞嗎?公雞每天凌晨就要早起司晨打鳴,母雞每天忙著下蛋,還免不了要挨刀,你愿意做雞嗎?你愿意做狗嗎?狗每天要看門護院,時不時還會挨磚頭被人砸,碰上有良心的主人死后能被安葬,碰上沒良心的主人照樣免不了挨刀被吃,你愿意做狗嗎?你這好吃懶做的家伙,我想你更不會愿意當牛做馬,奶牛吃的是草,擠的是奶,耕牛要犁田,馬兒要拉車,都還常常挨主人的鞭子打,到了也未必不挨刀!你看看,哪有什么好做的呢?相形之下,你做豬要好多了。’   ‘上帝啊,我知道錯了!再下一世還是讓我做回人吧。’   ‘人皮難披,做人可是很難很辛苦的喲’上帝故意說。   ‘不難不難,也不辛苦,下一世我一定好好做人!’”   豬說,它趕緊向上帝保證道。   原來如此。   “那你告訴我這些的目的何在呢?”我問。   豬答:“我知道,你是個作家,能把這一切寫成文字告訴世人。你要告訴人們,人皮再難披也要披好,一定要盡職盡責地把人做好!做人再難再辛苦,也比做牲畜強百倍千倍啊!”   豬說到這里,難過地低下了頭,悔恨的淚水打濕了地面。   我告訴豬,請它放心,一定把它的這段不尋常的沉痛經歷寫成文字廣告世人。   故事到這里應該結束了。但有人問,這故事純屬你瞎掰的吧?   瞎掰不全是,確屬南柯一夢。自感頗受教益,遂記于此。細思之,人活一世就一回,自當好好珍惜。怎么個活法?的確得想想明白。有沒有來世?誰也不知道。故事雖是瞎掰,人生不可瞎混,來生不敢瞎試。   誰不信,誰試試!       【作者簡介】淮戰科,山西省散文學會會員、作家協會會員,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西部散文選刊》(原創版)簽約作家,絲路新散文重點作者,自謂為一個在文學邊緣行走的人。出版有《位卑未敢忘憂國》《我摯愛的熱土·謀略運城》《我摯愛的熱土·仰望河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