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李代高:館員,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現客居中山市。金屬質感分割線   眼   光                                            小馬在貨輪上工作,周妹在長途客車上賣票,好不容易談上了愛。兩年了,真正的實際接觸是最近一段時間。小馬有一個月的休假,而周妹卻仍要天天跟著客車跑長途。上午去,下午回,去時不見太陽,回時卻見月亮。 周妹的父母對小馬也算感興趣:小馬個子高,一張圓臉,皮膚白,生得文靜,給人一種書生樣。他也真的是個大學畢業生,只是現在還是個普通船員,尚無一官半職。而周妹的父母并不計較他們未來的女婿官不官的。用他們的話說“官能當飯吃么?!”周妹呢,身材苗條,兩個眸子烏黑發亮,清澈的眼波如秋水一般,說話也很溫柔。 周妹的父母都是退休在家的人。這天,周妹的父母特意買回一只雞,想試試小馬的“良心”如何,看他對周妹是不是真愛!將來這個女兒是要嫁給他的,如果他不心疼她,那周妹豈不是要受折磨!其實,小馬也常同周妹在鎮上下館子,他見周妹在車上長途顛簸,影響胃口,便常有意點菜給周妹補補身子。小馬見周妹的父母買回了雞,便自稱有一手烹調技術,說是在輪船上自學成才的。這天,殺雞、煮雞,全系他一人所為。晚飯做好了,他說等周妹回來后一同吃。但二老卻堅持現在就吃,說是給周妹留點菜就行了,并且要小馬去留菜。小馬只得說好、好,心想,可能二老餓了吧。 小馬在廚房給周妹留好了菜,便到客廳里陪二老一同吃晚飯,席間,周妹的父母常朝小馬瞅,小馬也未在意。 吃罷晚飯,小馬便騎著單車來到鎮汽車站,專等周妹的客車回來,好將周妹接回家中。小馬一走,二老便去看小馬給周妹留的雞肉。不看則已,一看,二老幾乎同時皺起眉頭。周父臉露怒容:“老婆子,這小馬人長得漂亮,怎么心卻這樣毒呢?” “是啊,不曉得心疼未婚妻,將來我們的周妹嫁給他了有好日子過么!你看、你看,他給她留的哪里是雞,全是雞翅膀、雞爪子,一塊雞肉都沒有!他自己剛才卻吃雞肉!”周母一邊氣憤地說,一邊用筷子在菜碗里撥弄。 “不要撥了,不要撥了。”周父長長地吸了一口香煙,然后坐在一把紅漆木椅上繼續說:“嘖嘖嘖,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平時看他好象對周妹還挺好的呢!幸好今天我們用吃雞的方法試他,果然一試就把他的黑心試出來了。”二老接著便合計,準備對周妹作工作,趁早與小馬分手算了,免得將來嫁給他了吃苦頭。 二老剛剛商量好,門外便傳來了小馬與周妹的說笑聲。兩人一走進門,小馬便忙著去端出飯菜,周妹便笑嘻嘻地吃起來,小馬還不時與周妹說這說那。老倆口不忍看周妹吃那些“下腳料”,便一同走到房中去了。 周妹剛吃完晚飯,小馬便忙著去廚房洗晚筷。周母便從房中出來悄悄將周妹拉到房內,并關上了房門。二老幾乎同時問:“丫頭,你看小馬這人怎樣?”“怎么的?”周妹睜大眼睛。“他對你好不好?”周母直截了當地追問。“好啊!”周妹誠懇地說。“他的心好不好?”周父又問。“好啊!你們問這些干什么?”周妹感到惶恐了。“還好?我看他的心毒得很,他自己曉得要吃雞肉,給你就留那些雞翅膀、雞爪子!” “爸、媽,你們!”格格格,周妹突然大笑起來。片刻,她小聲地說:“小馬就最愛吃雞翅膀、雞爪子,因為我也愛吃這些東西,他才忍痛割愛,特意將雞翅膀、雞爪子留下來讓我吃哩!”“啊!啊!你們年輕人,怎么這樣看……”二老面面相覷。門外,小馬在親昵地呼喚:“周妹,你來喲……” +10我喜歡

匪徒林心鐵是一個性格暴烈,殺人不眨眼的家伙,武高武大的身上除偑了短槍外,還掛了一把長劍。在戰爭年代,有武器就可以稱王稱霸,何況他膂力過人,刀、槍出手快而穩、準、狠,人們見到他,就象老鼠見貓似的,老遠就躲開了。地方政府自身難保,哪里管得了他。   一天,林心鐵來到方平鎮的姘婦杜素芝家鬼混后,對鏡照著自己又長又亂的頭發和胡子向素芝說:去給我找個理發的來!   素芝出去片刻,帶進來一個中年剃頭匠。林心鐵瞪著一對豹子眼板著臉對他說:“給我好好理個發!我把話說在前頭,我的臉皮有些敏感,割傷了不容易好,你必須小心謹慎,保證絕對不會傷著哪里,要是讓我受了傷,我便一劍斬下你的狗頭或是一槍崩了你。如果能讓我滿意,老子賞你四塊銀元。你能做到萬無一失嗎?有本事你就動手賺銀元,沒本事就快點滾蛋!我已經處置過二個,希望你不要做第三個。”   理發師聽后膽戰心驚毛骨聳然,提著箱子深深鞠個躬,壯著膽子說:“小的技藝不精,告辭了,望另請高明。”馬上逃之夭夭。   理發師是一個小老板,店里有一個伙計叫劉勝光是他的徒弟,為人十分機靈,理發技術也和自己不相上下。理發師想考驗一下他的本事,也想讓他賺點錢,便泒了他去擔當此重任。劉勝光來后,林心鐵對他同樣說出了上面一番話。劉勝光小聲回答說:“我愿意拼死一試。”林心鐵以為他是愛財不要命了。劉勝光心里卻是這樣想的:“憑我的技術,要是搞得好,沒有刮傷他的臉,就可以得到四塊銀元去市面上買一套象樣的新衣服。萬一沒有搞好傷著了他,我也可以想辦法搶先下手。”   劉勝光鎮靜自若,小心翼翼不慌不忙地讓剃刀在林心鐵的臉上和鼻子周圍不停地游動,根本不象為了掙四塊銀元在干著一件性命攸關的危險事。過一會,他終于為林心鐵理完了發,幸運的是,林心鐵毫發無損,沒有被刮破一點皮。做完活后,劉勝光松了一口氣,心中默念著:“感謝菩薩保佑。”   林心鐵站起來,對著鏡子仔細端詳了一會自己的臉龐,又用毛巾來回擦了幾下,沒有找到絲毫問題,滿意地笑了。兇惡的人說話卻是算數的,真的給了劉勝光四塊銀元。   林心鐵有些不解,雙目炯炯地盯著劉勝光看了一會,大聲說:“我對你與你師父都有言在先,要是刮破了一點皮,我就會一劍砍下你們的頭。你師父當即嚇得面如土色,很快就逃走了,而你卻不怕死,竟然給我剃完了頭,是誰給了你這么大的膽量?”劉勝光現出靦腆的樣子,謝過林心鐵的慷慨賞賜后小聲說:“老爺,其實您是傷害不到我的,并非我武功高超可以避開您的鋒芒,因為我深知在關鍵時刻是‘先下手為強,后下手遭殃’,早已作好了先發制人的準備,只要您一哆嗦,就表明我已經傷著了您的頭皮,我就會搶在您拔槍抽劍的前頭,毫不猶豫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異常鋒利的剃刀割斷您的喉嚨,馬上跑掉。”   聽劉勝光說后,林心鐵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心狠手辣的家伙想到自己所冒的風險,不禁毛骨聳然起來。但他并沒有發作,反而從內心上非常佩服劉勝光的機智、沉著、大膽。心想,這樣的人正是自己一直苦苦尋覓的,若能和自己合作便如虎添翼了。他伸出大拇指對劉勝光說:“好小子,有膽有識!我的槍法和劍術都可以說是爐火純青了,多久就想收一個象你這樣的徒弟,不知你愿不愿意向我學?”   從師這樣兇殘的人去干殺人越貨的勾當,天生正義的劉勝光當然不會同意,但他知道當面拒絕是非常危險的,便笑著說:“承老爺看重,我三生有幸受寵若驚,哪能不愿意呢?”   林心鐵見他答應得很爽快,又拿出十塊大洋給劉勝光說:“回去安排好家里的生活,三天后來這里找我,記住,絕對不能失信,否則,我饒不了你!”   劉勝光拿著錢千恩萬謝走了。   三天過后,不見劉勝光來,林心鐵向杜素芝問明地址后,便提槍帶劍要去找他‘興師問罪’。但有先見之明的劉勝光早已銷聲匿跡遠走高飛了。   作者簡介吳模定,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劉興國   弁  言   不管什么欠債遲早是要還的,這是做人必須遵守的基本原則,容不得半點含糊! 抗疫宅家,有閑重讀去年9月17日在《新時代文學》平臺推出的普法小說《拆招》,看到最后一行“欲知詳情,且待下篇分解”,才確切地意識到自己還欠著喜歡自己作品的讀者這個債。 于是,毅然丟下手頭其他事情,一氣呵成有了這個續篇的初稿。接下來不斷修改,直至今日覺得可以拿出手了。 為避免圈子里的老年讀者容易看得頭昏眼花,原本打算將續篇的12個小篇單篇分別推出。后來考慮這又會給平臺主編老師增加太大工作量和太沒照顧當今人們的閱讀習慣,就統籌兼顧改為分三“回”推出。 此為續篇一,特此交代,方便了解,敬請關注。   1、仲裁環節激憤發飆   “張科,明明是向專業人士您請教,怎么就成興師問罪了呢?”牛勇強不卑不亢回應張科長的斷言。 張睥睨一眼牛后再也不吭一聲將其晾在一邊。 牛想:自己為節省往返一次換乘公交要6元錢車票,拼老命騎近一小時的車哼哧哼哧趕來,今后不能總這樣被無期限地糊弄下去吧? 半小時過后,他瞅準張科手頭工作看似告一段落的機會,強擠笑臉湊上前去對他說:張科,看您已忙完一陣子,您還沒答復我剛才的請教哩,還是想耽誤您幾秒鐘,確認一下“勞動爭議仲裁案自組成仲裁庭之日起六十日內結束”對不對? 您看這個案子究竟什么時候可下裁決書?您能否把您的手機號給我?因為你們的坐機老是打不通。 張頭也不抬地回應道:就不興依法推遲一點? 牛接話道:依法?還一點?從3月1日拖到7月5日,超過法定時限多少了?請您自己算! 張這才抬起頭強調:說你是興師問罪來了,你還不承認! 牛一聽激憤發飆道:那你就說說我該不該興師問罪吧?請你算哈,看我每次按你所說“過段時間再來看看”,都白跑了多少次了?你既然又提到“依法推遲”,今天我倒是一定要親眼見見領導推遲的批示!我有這個知情權吧? 張一聽麻起臉吼道:你威脅我?就憑你這態度…… 態度?我每次來都給你陪笑臉,懇請你抓緊點,只差給你下跪了,還要什么樣的態度? 我不敢威脅你,但法定時限總不能形同虛設吧? 這事你搞不下來,為什么不按屬地管理的原則讓區仲受理,而你們搶過來故意拖著? 張一聽先是一驚欲言又止,穩住神后卻反問牛:反正就這樣了,你想么樣嘛? 牛按捺不住道:……我想么樣?我想今天若是還搞不出來,你就別下班!今天就是加通宵班也得把裁決書搞出來!……你們宵夜的錢我掏! 在此“非常背景”下“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仲裁裁決書》,對牛勇強的“核心訴求”是如此這般表述的: 對于申訴人要求補繳養老、醫療和失業保險的主張,由于被訴人屬鄉鎮企業,國家關于鄉鎮企業給職工辦理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及失業保險沒有強制性的規定,故本委對申訴人要求補辦“三金”的仲裁請求不予支持。     1995年1月1日起施行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二條規定: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企業……適用本法”   2、底氣十足的起訴   接受仲裁環節為節省費用沒請律師的教訓,上法院起訴前經朋友推薦,牛勇強決定就委托朋友推薦的這位律師為訴訟代理人。 雙方敲定之前,律師興沖沖地說: 牛伯,您的起訴材料我都看了。給您交個實底吧:您這案子本來在勞動仲裁環節就該穩贏的!但您一來為節省一點小錢沒請律師;二來好像也不是蠻了解當今社會,還逼迫人家,結果…… 現在看來,說“仲裁只是勞動糾紛案向法院起訴的必備前置程序,至于法院今后怎么判,絲毫不受仲裁裁決影響”,前半句沒錯,后半句就看怎么理解。要我說,這里面存在刻意誤導您的嫌疑。 但是,有一點是毋庸置疑的:用人單位解除與您的勞動關系,既沒通過職代會討論,又沒按法律規定提前一個月正式通知您,而是法定代表人“臨機處置”當即撕下半張紙給您手寫的“解除”白條。不管是程序上,還是實體上都是違法的!這是一起嚴重的勞動侵權案……不然我接都不會接您這案值太小的案子。 說到興奮處,律師按捺不住雄心勃勃表示:之所以接,是想將本案打成本市第二起重罰用人單位五倍罰款的“超贏”案例。第一例是公安縣的 …… 于是,牛不僅很快支付律師3000元訴訟代理費,還滿足他明確提出或啞謎引導請吃、買煙、為其座駕加油、另外支付200元打印、復印費等種種要求。 此間,被告法定代表人史毅柁則在各種場合、個性特色非常鮮明——“燒香兼罵菩薩兩不誤”地宣稱:老子不管把這錢給到仲裁員、法官、律師哪個烏龜王八蛋都可以,就是不會輕松給到他牛勇強,讓這個狗日的討好! 同時還毫不隱晦地宣稱:爺們年前給那些不沾涎(方言:不相干)的伙計都送了兩千,看哪個搞得贏?不然,都來做老子的業務!老子是個“苕”?     2007年6月29日第十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請看紅色標注的重點)   3、反復隨意頻繁休庭   此后,案件走勢正如牛勇強所擔心的,開始撲朔迷離起來…… 先是簡易程序在立案40天后開庭,開庭后一直不下判決書,拖了10個月后,才將簡易程序改為普通程序。按普通程序審理完畢,于2008年7月29日下達了與《仲裁裁決書》如出一轍的《民事判決書》。 牛自然不服,即向中院提起上訴;中院撤銷一審判決發回重審;一審法院在重審過程中又歷經開庭——休庭,復庭——又休庭,第三次復庭——再次休庭的反復折騰。 法官允許被告接二連三玩弄“休庭”把戲,是因其根本違法和證據造假多痕跡重,“聰明反被聰明誤”地被牛勇強一一識破,導致己方舉證不能、無法質證。而擺到桌面上的休庭理由則依次是: 第一次休庭:被告律師說“要調閱材料”。 第二次休庭:被告律師稱“身體不適”。 第三次休庭:被告律師講“有點急事”。 不管休庭理由有多“兒戲”,法官都一律應允,原告當庭強烈抗議不起作用。 牛外出打工養家糊口等一應計劃,因被告方第三次提出休庭而被徹底打亂后,萬般無奈,不得不于2009年4月15日給法庭寫了一紙延遲復庭的書面申請,稱: 牛勇強被勞動侵權一案,重審于3月17日再次復庭后,因被告代理律師當時在庭上稱“有點急事”而第三次休庭決定至4月27日復庭。 因原告的委托代理人手頭恰好有個案子必須在4月22日至5月1日到外地去開庭。回來后,5月7日手頭還有一個案子要在本地開庭。 因此,特此提出申請,敬請貴院將本案第三次休庭的時間順延至5月8日以后的某一天均可。 牛“敬請”之后,開始法庭以“不好調整”為由不同意,后經牛執著堅持據理力爭,才不得不予以“批準”。   4、作證規則擅變   一審法官茅智杰不僅在休庭問題上“一案兩制”,在對待原告牛勇強的證人是否必須出庭作證,更是出爾反爾、赤裸裸地與被告穿一條褲子。 先前,當茅得知原告的證人在外地打工,難以回來出庭當庭作證的情況后,非常斬釘截鐵地告誡牛:你的證人回來有沒有困難不是本庭管得了的事!我要明確告訴你的是,證人如果只寫書面證明沒有用,必須回來當庭作證,法庭才能作出采信與否的決定! 牛無奈,不得不勞民傷財將證人從外地請回來。但開庭時當原告的證人已恭候在法庭門外,庭審進行到作證環節時,牛向茅講明這一點,茅的說法卻完全變了:“如果被告不堅持原告證人必須當庭作證,原告證人可以不出庭”。 說完這番話,見被告方沒有反應就喊應被告律師,將剛才的話重復一遍后又問“被告堅不堅持?”被告律師方才回過神來,心領神會回答“不堅持”,于是,茅宣布:“既然……原告的證人就不必出庭了”。 但茅沒想到的是,訴諸法律后的牛買來不少法律書籍,并熟記《民事訴訟法》第73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經人民法院許可,可通過書面證言、視聽傳輸技術或者視聽資料等方式作證,而且“路途遙遠交通不便的”便是其中情形之一。 此刻,憤怒的牛按捺不住拍案而起:“他不堅持我堅持!你上次非常肯定地說必須出庭,而現在我的證人那么遠專程趕回來了,你卻說變就變不讓出庭作證。 法官大人——我不知道你這樣出爾反爾是何用意,但今天你若是不讓我的證人出庭作證,這個庭我就叫你開不成,你看著辦!” 對牛“肆無忌憚”的強硬態度,這位茅法官居然沒按藐視法官、咆嘯法庭論處,而是默默地讓證人走進法庭、坐到證人席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