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月  兒  彎  彎  文/韓寶柱(內蒙古)   從春季開始,就沒下過透雨。 持續的干旱,就象把整個東北燜在大火爐里。山上路邊的草兒,枯萎發黃。免強維持著生命。樹似乎萎縮了一節。樹枝蔫得象耷拉下垂的手臂,無精打采。長勢喜人的玉米葉子,象秋落的大蔥,卷曲著,盡量維持芯里的水份,與炎熱抗爭。澆灌過的玉米,郁郁蔥蔥。與沒澆過有著極大的反差。讓人看了心碎。太陽一直以來,盡心盡責,把惱人的火焰投向人間。天空飄浮的幾朵殘云,旱情就象與它毫無關聯,無動于衷。蛐蛐兒的叫聲,沙啞低沉。車子在路上馳過,煙塵滾滾。人們在烈日下,滴落的汗珠,比桑拿房里汗蒸還要多。一陣風吹來,就象熱浪襲身。整個世界幾乎被熱神主宰似的。 玉米地一片一片的各不相同,有的人家澆完了,有的還在搶澆,甚至不分晝夜的奮戰。旱情就是命令。不澆就會減產,甚至決產。一年的收成就無望了。 紅姐己經在地里摸爬滾打十一天了,一百六十畝地才澆了一半。疲憊地拖著沉重的水鞋,在玉米壟間游走。手上提著一把鐵鍬,頭上匝著個白紗巾,臉上戴著黑口罩兒。不時的仰天長嘆,有時還自言自語,罵著老天爺殘酷無情。 她有兩個兒女,兒子上大二,女兒上高中。為了供孩子讀書,種地收入不夠開銷。丈夫只好常年在外打工,紅姐一人持弄一百多畝地。在村里算得上是個女漢子了。 “喂,國軍,你好嗎?”本來拿起手機時是想發一通火的,可一通話怒竭的心頓時軟下來。平日高音語調,變得顫柔里帶著委屈。“你能匯點錢來嗎?我有點挺不住了,想雇人澆地。”其實既使把錢打過來,她也舍不得顧人。每當孩子傳來好成績的喜訊,又干勁十足。可話又說回來,一個女人家,一個人天天在地里轱轆。也是夠說了。 “噢,我給你發一千元的紅包,你顧人吧,別累壞了!”說忙業務,啪的手機摞了。沒說幾句話電話就摞了,你怎么就那么忙呢?一年多的工資沒拿回來。說是投資成包了一個什么工程,在外面闖了幾年,試著承包了個什么項目。唉,男人在外也不容易。 紅姐摞下手機,又拿起鐵鍬,鉆進玉米地里撥壟。通過水龍管子,水潺潺地流淌著,井水的流量還算可以,一次放六七根壟。 撥完壟紅姐一屁股坐在地壟上。心里思付著?國軍的電話怎么越來越少,就是通了話。也只是敷衍了事,難道業務就那么繁忙?看手機里的朋友圈,也確實在忙業務。有時還作宣傳廣告。身邊還站著穿著禮儀服裝的小姐。看著心里酸溜溜的。 身后澆過的玉米,飽嘗甘露。蔫曲的葉子緩慢的挺立變得挺撥翠綠。沒澆到的在漫漫枯萎變黃。根處的莖葉燥得象干柴,點火就著。行走時腳面淌過,唰唰作響。面臨著嚴重減產,讓人心焦,紅姐的心也急得灼熱。嚴重干旱時澆地,說是澆地,其實是種煎熬。在出水口處撥完壟,還要跟隨水頭流至三四十米遠的距離澆齊,到頭回去在撥壟。反復往返,干燥的葉子刮到臉上,火辣辣的痛。 突然沒了水流,難道停電了嗎?紅姐拖著 疲憊的腳步向井房走去。 又跳閘停電了。上千畝的水澆地幾戶同時用電,電壓過低,就會跳閘停電。并且有燒水泵的可能。紅姐只好去找鄰地的劉哥幫忙。 劉哥在地里忙呢。只有順著爬水管的水頭才能找到他。她走到澆過的銜接處,喊道“劉哥,我的控制器又跳了,合上還跳閘。你出來給我弄一下吧?”。 玉米地里沙沙的響著,“噢,又跳閘了?用電量太大了”。劉哥頭上戴著個鴨舌帽,圓而憨厚的臉頰,被太陽曬得黑黑的。從玉米地走了出來。 “快澆完了吧?”劉哥問道。 “唉,快了。越著急,越有事。幫我弄弄吧。” 這時,二陳子正好從地頭路過。“紅嫂,還沒澆完啊?晚上我幫你澆吧!就是……”二陳子嬉皮笑臉的沖著紅姐做鬼臉兒…… “劈開你個二陳子。”紅姐舉起鐵鍬向二陳子追去,二陳子撒腿就跑。 劉哥把自家的電閘閉了,向紅姐的地里走去。按下電鈕,井水又噴潑而出。轉身騎上摩托車想走。 紅姐喊道“你不澆了?” “你先澆吧,我晚上澆。”說完,一加油門,摩托車揚長而去。 說心里話,這幾年作為地鄰,劉哥沒少幫紅姐的忙。這次又停下讓給紅姐。干旱的持繼,會使玉米嚴重的減產。這一百多畝地澆上水,就能得個好收成。紅姐感繳地望著遠去的劉哥。 天漸漸暗了下來,彎彎的月亮桂上了樹稍。水緩緩地流淌著,澆過的玉米又回復了青綠。微風吹來熱流中略顯涼爽。又十畝地保住了,紅姐發自內心的欣喜。 天己暗了,劉哥還沒有來。她拿起手機,正要撥打。傳來劉哥的摩托聲。 “劉哥,真謝謝你了。讓你晚上澆真不好意思。”說著把一塑料袋吃的往劉哥手里塞。“我剛吃過了,你也累了早點回去吧!” 帶上頭燈,合上電閘,轉身向地里走去。 “等一等。”紅姐忽然向他跑去,一把摟住他的后腰。 劉哥慌了“別,別這樣……” 風輕輕的徐來,玉米葉搖曳著沙沙作響,彎彎的月亮羞澀的躲進云層里……   +10我喜歡

張同,女,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密                碼   前些年,枝江縣城從五碼頭到飛鷹碼頭,江堤邊緣清一色的燒雞公快餐館。外地客人來到枝江,吃燒雞公品枝江酒成為枝江一大特色。特別是夏天,江風徐徐,在江邊聚餐,看江上明月和來往船只,別有一番風情。餐飲業的熱鬧,也催生了諸如擦皮鞋、拉二胡、賣蓮子等一些次生服務。每每到江邊吃燒雞公,會情不自禁地隔江望南,想想江南的百里洲,準確地說,是想起百里洲上的某一個地方,那個生養我的村莊和村莊里的人。“小五,買點蓮子吃吧,下午進的一籃子,賣了還剩下兩袋,蠻新鮮,嫩甜嫩甜的!”聽見有人叫我的乳名,我猛地回頭,看到一張熟悉的臉,“春慧姐,是您呀!”叫春慧的女子是我三姐的同學,聽說來縣城多年了,開始是在縣服裝廠一班,后來企業改制,她就自謀職業了,在車站擦鞋好些年,現在不擦鞋了,改賣一些小東小西。我說,剩下的這兩袋,我都買了吧。春慧臉上笑開了花,甜甜地夸起我來,又說到我三姐,說她那時和我三姐同桌,和我三姐關系最好了。把蓮子拿上了手,問她多少錢,春慧說,兩袋30元,剛才是一袋20元,因為一個村里的人,打個折。我隨即付錢給她。 和同事們在江邊吃蓮子,一邊聊天。這時又過來一個賣蓮子的大姐,看樣子比春慧小一些。她籃子里的蓮子一袋一袋的,和春慧賣給我們的一模一樣,同事便問,多少錢一袋,對方說,8塊一袋。同事望望我,又在對方的籃子里拿了一粒蓮子嘗了嘗,對我說:“你上當了!” 此后我在江邊燒雞公餐館見到春慧,無論她表現出怎樣的熱情,我再也不找她買東西。去年清明節,回到老家插青,聽哥嫂講起村里的一些趣事。說二組的“兩得”雖是半路夫妻,卻過得挺浪漫。我不知道農村人的浪漫是怎樣的表現形式,便好奇地打破沙鍋紋(問)到底。哪“兩得”呢?女的叫秀得,男的叫清得。都是配偶不在了,雙方的兒女成家之后都外出打工去了。經人攝合,兩得組成了一個家庭。清得在田間干活,每到中午十二點左右,只聽到秀得在屋門口,手搭涼棚朝田間的清得喊:“劉小蛋!劉小蛋!”那聲音拖得老長。她為什么不叫清得的名字呢,完全可以直接喊“清得,吃飯了!”就像某部電影中的一句臺詞:“何支書,吃早飯啦!”劉小蛋是我們組的,他有一個非常有名的乳名叫“苕”。他這個乳名不僅組里人知道,村里好多人都知道。秀得的意思是都到點了,還不回來吃飯,你不是個苕又是什么?每每聽到喊“劉小蛋”的名字,清得就收工返家,跟聽到餐鈴一樣。這是回家吃飯的暗語。出門分別時也有暗語,不過,那不是劉小蛋的名字,而是楊小強。有一次清得要去女兒那里看孫子,清得已出門好遠了,只聽得秀得在門口大聲喊:楊小強!清得聽見了,轉身,朝秀得揮揮手,算是回敬了秀得的“再見”。楊小強也是我們組里的,腿有殘疾,從小走路就一瘸一拐的,一場大病差點兒要了楊小強的命,父母給楊小強起了個蠻名就叫“跛跛”,百里洲上的方言讀“跛”為“拜”,“跛跛”在百里洲方言里就成了“拜拜”。聽哥嫂講這樣的趣事,我禁不住笑出了眼淚,問我哥,這些細節是誰講出來的呢,他們自己不會講吧。嫂說,是春慧講出來的,這兩得就往在春慧他們屋臺子下。“春慧不是到枝江縣城去了嗎?她什么時候講的?”“她在去枝江之前講的,快20年了!” 時光弄人,這兩個有趣的人如今都已離開,到另一個世界去快樂他們的快樂去了。我突然想去采訪一下春慧。看她還知道關于兩得的哪些趣事,我感到這些關于鄉村的另類表述,是一種詩意的存在。在一個地方生活久了,就會有許多地方密碼。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就會有許多語言密碼。可是掐指算來,枝江江堤邊上的燒雞公餐館已拆遷五個年頭了,偌大的枝江縣城,在我出行的所到之處,我一直沒有見到春慧。   +10我喜歡

“對愛的不確定讓我們互相懷疑,覺得既然戀不戀愛沒差,那還在一起干什么呢。我們冷靜客觀的分析,就像簽署協議。其實你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你,從今日起,我們一分為二,彼此獨立。”   01   剛要睡的時候,后臺收到一位聽眾的留言。   他發過來的一段話猝不及防擊中了我:   永遠不要隔著屏幕說分手,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分手的前一天,他們因為一件小事吵翻了。男孩想睡覺,女孩精心打扮了一上午準備和他出去玩,兩人都有點小脾氣,互不相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女孩委屈的說:你怎么總是這樣,答應好的事總會反悔,能不能想一想我的感受啊。男孩卻覺得女孩不像以前一樣遷就他了,有時候也不會考慮他是否真的太累了所以想自己安靜一會,好好休息,而女孩卻總愛把什么事都扯到“愛不愛她”這個問題上。   兩個人好像不再如以前那樣會竭盡全力的為對方著想了。   兩個人吵了一會兒,女孩生氣地把電話掛掉了,然后在家等了一下午,直到晚上十一點了,男孩都沒有打電話來跟她道歉。女孩越想越氣,好啊,你不聯系我,那我打死也不會聯系你,看誰先忍不住。   結果第二天,男孩依舊沒有聯系她。女孩終于氣炸了。   于是本來只要一方低頭說聲抱歉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卻因為雙方各自都放不下面子,死斗氣兒,最后走上了分手這條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也沒有想到這一句分開將會是永遠不見。   02   這世上有多少人,是因為感情上的一件小事和對方爭吵到面紅耳赤仿佛不共戴天一般呢?又有多少矛盾,是本來只要一方低頭說聲抱歉就可以解決的呢,可是雙方就是各自都放不下面子死斗氣的呢?   女生不停的作死,拿起手機點開微信對話框就說出了一些狠心的言語;男生脾氣也倔的像頭驢,被氣憤駕馭心神回復一句傷人的話。   “我刪你還是你刪我,自己選一個吧”   “那我刪你吧”   這對話聽起來真是有夠辛酸的。   我們都曾拿出手機,隔著手機屏幕道了無數個早安晚安,甜蜜的說“寶貝我想你了”,矯情的問“你在干嘛”。后來我們也開始隔著手機屏幕互相嘲諷,互相傷害,冰冷的說出那句:“我們分手吧”。   是吧,我們總是喜歡互相傷害,喜歡把最難聽的話說給自己愛的人聽,讓這樣一段小小的矛盾最終以分手的收場。   沒有正式的好聚好散,不知道是不是一時沖動,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承擔這種勇氣的后果,也沒想過這一次在屏幕上輸入的“分手吧”三個字,是不是意味著我們這一輩子都沒有了再見面的可能。   如果這些答案是肯定的,那我想,你也許會遺憾終生的吧。   03   有人說:“我們隔著屏幕分了手,就再也不曾見面了。”   其實啊,我好想和你這神經病見一面啊,好想抱住你好想和你睡在一張床上打打鬧鬧,好想和你手拉手壓馬路,好想難受的時候打一個電話你就能出現在我的眼前,好想沒飯吃的時候可以和你一起出去吃飯,好想幫你洗頭發,好想給你做飯好想和你天天呆在一起,好想被你的溫柔感動到。   可是,如果你不找我的話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找你吧。   如果不見面的前提下,你不主動,我也不會拉下臉去主動吧。   如果你主動來找我,面對面的和我說一聲:“我們好久不見了”。我想會一下子就開心到什么煩惱憂愁都忘記掉吧。   你看啊,我們總是輕易的把“分手”兩個字掛在嘴邊,全然忘卻了當初相遇的欣喜相戀的甜。隔著一個薄薄的屏幕,一條短短的網線,說我們總看到一些難聽又傷人的話,一些赤裸裸的字眼。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只會越吵越兇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你看到我傷心難過的模樣,那些難聽的話就還會忍心說出口嗎?如果我們吵架了,請用一個擁抱解決問題,不行嗎?   04   愛情在熱烈的時候是盡我所能去甜蜜,去給你溫暖,誰也無法想象在分手后會是怎樣一個悲哀與難堪的境地。   你是否也記得那時候你跟他說的很多話,好的壞的,你的缺點和優點,他的開心與生氣,你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吃過的餐廳,買過的香水,還有那些他送你的禮物,你都留著。有的時候會氣到想要一把火燒了它們,連同那些美好的或者說糟糕的記憶一起。但你發現你終究舍不得,你做不了一個殘忍的人。   你問他:“我們感情變了怎么辦。”   他說:“那就分手啊”,答得云淡風輕。   你問他:“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喜歡你?”   然后發了一個無奈的表情,“我覺得你也不喜歡我呢。”   分手的時候,你在屏幕那頭看不到我的淚流滿面,我也看不到你的欲言又止。于是不禁會想,如果你在我面前,如果我們面對面,那這些狠心的話你還會對我說嗎,這樣的決定我們還會賭氣一般去做嗎?   分手后的人,開始慢慢嘗試著過一個人的日子。改掉以前愛撒嬌的習慣,畢竟他走了就不會回來,即使在失眠的夜晚想跟他主動打聲招呼,都擔心他不會再不回復。   輾轉反側的時候想,感情這種東西是要給心,不要猜心,也對呀,愛從來的都不復雜,復雜的只是人心。   我們真心開始,如果真的走不下去了,那就認真結束吧,好嗎?   王爾德說,愛情是兩個蠢東西追來追去。我覺得應該這么說,愛情是兩個不怎么成熟完美的人哄來哄去。希望以后永遠不會再隔著屏幕說分手了,而是我們站在對方面前,摸摸頭,說聲對不起,然后繼續笑著走下去。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隔著冰冷冷的手機屏幕對你說出多難聽的話,還請你原諒那個隔著屏幕對你傷害的我。   如果這一次真的背過身我們不再遇見了,那我希望我們可以面對面再背對背,永遠不留遺憾,一生山高水闊。(文/小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