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李穎軍       老王和老汪兩家人是多年的好鄰居,相互幫襯、相處融洽,關系很不一般。后來,后輩們為各自事業發展,別離了故土,相繼搬家到城市里來工作生活,短暫的幾年間,老王和老汪就少了見面的機會。忽一日,老王在搬新家時又巧遇老汪,相互寒喧后,才發覺兩家又成了門對門的鄰居,“親人”相見,笑臉盈盈、大喜過望,那個高興,那個歡喜,那個親熱勁頭,用驚喜交加來描述一點都不為過。       兩家人自成了新鄰居后,關系像新婚的小夫妻,黏黏糊糊,更覺親密無間了。距離和關系近了,自然倆人的共同話題就多了起來,閑暇時相互竄門,話越說越稠,常常三更半夜聊個沒完沒了。俗話說:兩人女人一臺戲。兩家夫人戲謔稱:要是你倆“結婚”準能過好。他倆不以為然,仍是“滔”聲依舊。       倆人聊得話題多了,漸漸地都發現了彼此切身感受。什么天上地下的、國內國外的、現在和過去的、贍養老人的,工作生活的,這些不著邊際話題都能聊得有滋有味,唯獨在教育子女的問題上,只要一說起來,倆人就愁眉不展、唉聲嘆氣,常感嘆:養兒難,真的是太難了!       王、汪兩家都是獨生女,二人又都是而立之年才得“千金”。俗話說:女兒是爹的上輩子情人,是娘的貼心小棉襖。兩家人如得了“寶貝”似的,自是喜不自禁,從小視作掌上明珠,遵循著“窮養兒,富養女”的思維方式,一直不遺余力地嬌生慣養著。       老汪心生感慨道:“我們這一代人是從缺吃少穿的苦日子里熬過來的,想想咱的父輩們,終其一生辛苦吃苦,比咱更不易啊!那個年代,家家兒女成群,吃穿都成問題,父輩們哪有功夫去教導子女,一個個在苦難中磨礪品行、‘自由’成長。我們不也長大成人了嗎?現在日子好了,是要什么有什么,要什么給什么,做父母的總怕虧欠了孩子,傾其所有來滿足兒女們的要求。可咋就教育不好呢?”       老王心生同感地不住點頭,表示贊許。       “你看啊,現在的孩子、厭學、叛逆、沉迷游戲,不聽話、好頂嘴、使性子、發脾氣,這些毛病成了普遍現象。做家長的哪一個不是費盡心力、苦口婆心地教導孩子?好像教育效果并不好。”       “你說的現象很對。”接著,老汪感同身受地舉例說:“我家的孩子就出現過這種狀況。小時候,你關心學習成績,平日里催促、勸學,她對著跟你干,狡辯說‘分數不代表一切’。你勸說放下手機,拿起書本,她偏沉迷其中,為這不知鬧過幾次別扭,甚至氣得我把手機都摔了,結果,還是沒用。稍微大點了,又碰上青春期,常常與父母頂嘴唱反調、動不動發脾氣、嫌棄家長這不是那不對的,這樣叛逆的苦日子經歷了好幾年,把我們折騰的精疲力盡。現在長大了,懂點了事了,個人生活卻不會了節儉,隔三叉五的快遞購物是一個接一個,家長說了也不聽,是真拿她沒辦法啊?”       老王接過話說:“現在孩子都這樣,是當下家庭教育的新問題、新困惑。”老王也舉例說:“前幾日,我對孩子說,老爸好舞文弄墨,到時可以給你留些‘文化遺產’,她一本正經地說,別,別,還是多給我些錢吧,這多實惠!你說現在的孩子,咋都變成這樣?這是啥觀念嗎?”       聽完我說的話,老汪無奈地感嘆說:“現在的孩子,為啥咋這樣難管教?”       正說著,老汪家的寶貝閨女進門,似乎聽到了什么,便嬌滴滴地嗔怪質問道:“老爸,你和我叔叔又在嘀嘀咕咕說我什么壞話了?”我倆心虛,相視而笑,不搭她的話。       倆人相互訴完心中的苦悶和困惑,心中自是明白:這都是嬌慣惹的禍!   +10我喜歡

女人想知道自己在老公心里到底有多愛,便問老公: 在你心里,我和你媽誰重要?     男人想也沒想就回答: 兩個都重要。     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落河里,你先救誰?     兩個都一起救。     哪有兩個一起救的?我問的是,你先救誰?     我不會游泳,我也會跳落河里,三個人一齊攬著死。     呔,說了等于沒說! 文/阿信 +10我喜歡

夫唱婦隨   (小小說)                         文/宋任升         我為人處事謙卑低調的性格,妻喜歡。可近日我的不低調,妻也喜歡!       究其原因,是我的豆腐塊小文又獲得了某微刊平臺征文一等獎,并時有擠身大家名家之列的幸運,妻也就跟著高興了起來!        用她的話說:“現在的不低調可比低調強多了!”妻與朋友聊天興奮時,便拿出我的拙作以炫耀,當別人問起我的職業?她就回答人家:“俺老公在家學習當作家唻!”不等人家發笑,她自己就笑的不行了,不免讓人投去羨慕加疑惑的眼神。               有時她也當趣事告訴我,惹我大笑不止。之后,我勸她:“憑咱這二腳貓的功夫,可不敢在別人面前顯擺,還是低調點好!”誰知她卻反駁我說:“你除了這點能讓我高興一把,憑氣力,憑個頭相貌,也沒有值得我得瑟的了。”         “哈一一哈一一哈,笑死我了,你也太傷我自尊了,原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這么高大啊!”我詼諧打趣地說。        “好吧,從今往后你就得瑟加顯擺吧,只要讓我少干活,多投入一些我的愛好,保證讓你更滿意一些!”         妻笑的捧腹不止,過了好一會,終于緩過神來,又說:“那也不行,還是你多干活,咱都低調些好啊!”         一對神經病,夫唱婦隨的神經病……哈一一哈一一哈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