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 草 冠                一 城效有一座山,叫梅花山。這山不算高,緩緩的坡上種著成千上萬棵梅花樹,每到初春梅花開的時候就有無數的人來賞梅,城里人叫踏春。 雖春寒料峭,游人卻真的如織。   我已經五年沒有來此山了,這五年不但沒來此看怒放的梅花,而且所有可以賞花的地方都沒有去過,今天下午突然就想到這里來看看,卻也是三月底四月初了。梅花早就開過,現在枝頭上都看不到一朵了,只有樹底下一些不知名的小草開出細小的花。對了,這些花中我認識蒲公英。 我在山道上走著,遇不到幾個人,顯得清靜。前些日子花開的時候聽朋友說這里是人擠人,我相信他的話,因為媒體上報道過,而且五年前也親歷過。只是現在,這些沒有梅花的梅花樹葉子長大了,不再是疏枝斜影,而是繁技密葉,真看不出它美在哪里,與普通的樹沒有兩樣,就是一棵樹而已,所以它引不起游人的興致。 我的為數不多的朋友沒有一個陪我。他們現在已到了江西的婺源,那里金燦燦的油菜花正開著。上個星期他們去了武漢,去武大和東湖賞櫻花。此后他們還計劃去安徽涇縣,要到那里去看桃花,或者去洛陽,去看那里的牡丹。他們是一群趕花族,哪里的花開得艷麗就趕赴哪里,似乎不把各種花期中的花看個遍就不罷休。 只有我,此刻一個人在一個沒有梅花的梅花山上緩緩獨行。 五年前,一個初春的下午,陽光正好,我就在這里賞花,陪我的是一個叫麗的姑娘。那一年我25歲,她24歲。看花的前幾天麗就問我她該穿什么衣服,我說她穿什么都好看。她不滿意我的答案,一件一件地試,一套一套地配,結果都不滿意。她還問我穿什么衣服,我說隨便,結果招來一通粉拳。   到了出游的那天下午,麗真的讓我眼睛一亮。她穿了一件厚旗袍,淡青色的,短的,下身是黑色的尼料長裙,脖子上還圍著一條鮮紅的圍巾,腳上是黑色的平底鞋。在地鐵上的時候我看不出她這身衣服的出彩,只覺得與周圍的人那么格格不入,可是到了梅花盛開的梅花山,就發現她的這身打扮是那么的恰當,與紅的、粉的、白的、黃的梅花交相輝映,不但是我,連周圍的人也紛紛為之側目。我只覺得自己到了民國,與民國一位俏麗的女子在一起,和她一起沉醉在梅花盛開的春天里。 看著麗別出心裁的打扮,再看看自己羊毛衫外一件普通的夾克,一條普通的牛仔褲,我自慚形穢,但是心情沒有受到影響。我拉著她在梅花樹叢中穿行,在如織的游人中穿行,用各種角度為她拍照,讓她與紅的,粉的、白的、黃的各色梅花融為一體。到最后我都認為她就是一朵梅花了,一朵最艷麗的梅花。 后來,我們在陽光下想尋找一個人少的地方,于是翻過了一個山坡。果然山坡的那一邊游人少了許多,我們就停在一棵樹下。我脫下上身的夾克鋪在地下,我們一起坐下,吃了些東西。然后我拿出一把刀,在一棵比別的樹粗壯一些的梅花樹的根部一刀一刀地刻著,先刻了她的名字,又刻了我的名字,再刻上一個愛心。 當我做完這些的時候麗笑了。我看到她的笑容濃得化不開,看著看著,仿佛看到的就是一朵梅花,一縷春色。                              二 那次看完花后,我把麗的照片做成了一個影集,發給了她,自己也在電腦上保留下來。后來我給朋友看,也把那棵刻著兩人名字的樹的照片給朋友看了。朋友說:“你這照片可不吉利,你們八成得掰。 我問為什么。朋友說:“梅花者,霉也,不是好兆頭。” 我說:“梅花者,每也,每時每刻在一起。” 朋友說:“梅花者,沒也。” 我說:“烏鴉嘴,不要人好,羨慕嫉妨恨而已。” 不幸被朋友言中,麗提出與我分手。本來那天在梅花山上兩人已說好,各自回去與家里說。麗家里不同意,說我沒房沒車沒事業,只是人家的一個打工仔。我相信麗不會這樣認為,一個在春天里笑得那么燦爛的人怎會如此呢,一個在盛開的鮮花中發下的誓言怎會這般蒼白呢。我對麗說我不相信。可是麗告訴我,她認可了家里的意見。 于是我放棄了,放棄了那個春天里盛開的梅花,甚至放棄了所有開花的地方。   我把生活中所有與麗有關的痕跡全部清除,只是舍不得那天的那些照片,舍不得那個影集。我把它存放在電腦里的一個角落,一個誰也找不到的角落,而五年中從來也沒有打開過它。 我知道我要是蓋茨,要是馬云,那么我與她一定生活得很好,可是我不是。我想成為蓋茨或馬云,于是從單位里辭了職,知道辦公自動化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決定到那里面去趟一下渾水,說不定就能在這渾水里摸一條魚呢。 開始時我只能在自己的出租屋里經營自己的夢想,不敢用任何一個員工,因為不知道能不能給他們開出工資,我甚至不知道能不能給自己開出工資。我像一只城市的蝙蝠,從一幢大樓循入另一幢大樓,就這樣飛,不停地飛,只想著能飛成蓋茨、馬云。 我從那時起就不敢看花,看到花就害怕,就要逃避,凡是有花的地方全繞道走。 五年中,我就這樣飛來飛去,像蝙蝠一樣。于是我飛出了住房,飛出了汽車,也飛出了辦公的寫字間。可是我飛不出來心中的花,飛不出來那一大片如雪的梅花,卻把蓋茨、馬云飛走了。我已經知道自己成不了他們,卻也知道只有不停地飛,才能離他們稍微近一些,哪怕近那么一點點。   五年中我沒有任何麗的消息,就算相信她就在這座城市,也不愿去打聽。我愿意讓她在那個初春下午陽光燦爛的梅花叢中定格,連同那一身民國風情的旗袍,定格在記憶中,只期盼偶爾有梅花在夢中開放一次。而別的一些女孩,我不愿意她或她們如花一樣開了再謝。我說過,我對花已有了一種恐懼。 只是在今天,在朋友們去趕花期的時候,我突然就想來看看這片梅花樹,看看這些樹現在的樣子,看看它們還好嗎,看看它們在沒有花供人欣賞的時候會怎么樣。我想看看,沒有了花,它們會不會寂寞。                        三 天氣很好,有微微的風,遠處田野里飄來禾苗生長的氣息。梅花樹枝葉婆娑,在陽光下靜靜地舒展著。地上那些個小草開出各種顏色的花,雖然被繁密的樹葉遮著,卻努力地沐浴著從樹枝縫隙中透射下來的陽光。一些蒲公英的花絮開始在空中飛舞,如同我在那些大樓間飛來飛去。我想,它們說一定就在某個地方落下來,到第二年又發出新芽。 石塊鋪就的路還算平整,彎彎曲曲地伸向樹叢的深處,斧鑿的痕跡很明顯。我沿著這些路走著,看似走到盡頭了,一轉彎卻又是一番景象。我隨意地走隨意地看,偶爾走到路下,駐足于某棵樹底,盯著它看,想問問它此刻的心情,卻看不出它有什么不痛快。樹的葉子闊了,厚了,不經意間在風中搖一下,只是不知道是在歡迎我,還是在笑話我。 路上沒有什么人,一個多月前的鼎沸喧嘩完全銷聲匿跡了。我知道那些人又有了新目標,如我的朋友們一樣。 又轉過一條石鋪小路,我看到有一個輪椅停在那里,輪椅上坐著一個老頭,推輪椅的是一個老太。我有些好奇,他們怎么就停在這里呢,再一看,明白了,原來路到這里有兩級臺階,推不上去。我想這對老人應該是夫妻吧,或者不是?就走過去,幫著那個老太一起把輪椅抬了上去。   這對老人對我笑了笑。老太說:“小伙子,這都沒花了,你怎么還來這里啊?” 我說:“我想看看沒花的梅花樹的樣子。” 老頭說:“有意思。” 我問:“那你們怎么也來這里啊?” 老太說:“我們想去看花啊,可是這去得了嗎?” 老頭這時說:“老太婆,花雖好看,但不常開,能看幾時啊?這沒花的樹不也很美嗎?” 老太說:“這就是普通的樹,美在哪里啊?” 老頭說:“美不美在自己。” 老太說:“這老頭,盡瞎說。” 看著老太推著輪椅緩緩前行,我斷定他們就是一對夫妻,就想這老頭老太的話有點意思,只是不知道自己到了必須坐輪椅的時候會有誰來推。 不知不覺中已翻過了一個山坡,那邊的梅花樹似乎要粗大一些,于是我有點恍惚,定定地站在那里。 就在這時,我聽到一個童聲:“叔叔,你在看什么呀?” 我有些驚訝,忙低頭看,見一個三、四歲的女孩牽著自己的褲腿,瞪著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看著自己,就有些好奇,便說:“我在看樹上的花。” 小女孩說:“叔叔騙人,這樹上都沒花,你看什么花呀?” 我笑了:“是呀,這樹上都沒花了,我看什么花呢?” 小女孩說:“叔叔羞,學人說話。” 我都不知道說什么了,只好問:“小朋友,你怎么一個人在這里?你家大人呢?”   小女孩轉頭看向一旁的樹林,說:“媽媽在那里呢。” 我看向那片樹林,依稀看到一個身影,也就釋然,問:“那你們是來看什么呢?” 小女孩搖搖頭:“沒有花了,我說不要來,媽媽偏要來,哼!” 我笑了,說:“你不會告訴爸爸,讓爸爸幫你?” 小女孩神色暗淡了,嘟噥著說:“我沒有爸爸,爸爸不要我們了。” 我一時無言,只好笑了笑,蹲了一下,摸著小女孩的頭,說:“那就跟媽媽說,讓她以后不要帶你來這里了。” 小女孩搖了搖頭說:“媽媽不會同意的。媽媽經常帶我來這里。媽媽說沒花的時候這里也好看。媽媽說等著等著這里的花就會開了。” 這時那邊有個聲音傳過來:“梅梅,在跟誰說話呢?” 小女孩說:“一個叔叔。” 我便順著那聲音看過去,先看到了一棵粗壯的樹,似乎熟悉,仿佛能看到樹干根部刻的字,再看,淡青色的旗袍,黑色的尼料長裙,鮮紅的圍巾。 我一時愣住了。 +10我喜歡

【小小說】唐波清/打漁匠翠姑   一片湖,一葉小木船,一個苦命的女人。 奶奶不像一個耄耋之年的老人,而好似一個才華橫溢的詩人。奶奶有事沒事的時候,總喜歡盯著家門口的那片湖,望“湖”興嘆。一片湖,一葉小木船,一個苦命的女人。這是奶奶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閑聊時,我好奇地問奶奶,您咋總愛說那句沒頭沒腦的話? 奶奶慈愛地看著我說,那奶奶就給你講一個故事。 幾十年以前,這湖東頭住著一戶人家,以打魚為生。這戶漁民家里有個女兒叫翠姑,從小就跟著父親打魚,常年漂泊在這片湖面上。翠姑自幼就與水“有緣”,她五歲時跟著父親坐船到湖上玩耍,父親站在船頭撒了兩手網,一扭臉,翠姑就不見了。頓時,父親便嚇出一身冷汗。湖水又深又急,船上沒人,翠姑肯定是掉進了水里。父親心慌意亂,一邊叫喚翠姑,一邊四處搜尋。過了幾分鐘,翠姑的小腦袋從船身旁邊冒了出來。虛驚一場,五歲的翠姑水性好著呢。翠姑輕松地爬上船,還高興地擺著小手沖著父親嬉笑。父親驚奇得很,這娃兒啥時候學會了玩水的本領。對于翠姑的“有驚無險”,有人說是“龍王爺”顯靈救助,有人說是翠姑“福大命大”。 從此,翠姑就跟著父親天天在湖上學打魚。不知道為啥,湘西北的人們習慣對在湖上打漁的人稱之為“打漁匠”。年復一年,翠姑打魚的“十八般”手藝,日漸精湛。無論是移網套魚、沾網圍魚,還是撒網罩魚、攔網截魚,大有“青出于藍而勝于藍”之勢。久而久之,自然而然,翠姑也就成了當地有名的唯一的女“打漁匠”。 那年鬧饑荒。一個年輕小伙子沿途要飯,餓得昏倒在翠姑打魚的湖邊,奄奄一息,翠姑和父親救了他的命。父親是個菩薩心腸的大好人,留下了這個走投無路的年輕人。這個年輕人叫春生,估計是春天出生的吧。 從此,春生就跟著翠姑天天在湖上學打魚。翠姑變成了師父,春生就成了徒弟,父親逐漸就很少上船了。父親叼著老葉子煙槍,悠閑地坐在湖岸上,幸福地望著狹長的湖面,幸福地望著小木船上的兩個娃兒。   這兩個娃兒在小木船上有說有笑。翠姑說,春生,這打魚的營生有很多種類。譬如,“單人打魚”就要用“腰子盆”,這是個橢圓形的木盆,形似梭子,上口徑大于下口徑,從側面看上去,那盆的弧型就像個“豬腰子”。這種盆空間小,只能坐一個人,用兩個洗衣的棒槌就能輕松地劃來劃去。譬如“雙人打魚”就要用小木船,雖然船不大,兩只木槳很長,但一般人還劃不穩當,弄不好就會“人仰船翻”。 春生聽得很認真,春生感覺很新奇,春生很愿意和翠姑待在一起。 俺對你說話呢,你聽見沒?翠姑對著發愣的春生說。 春生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木訥地點點頭,嗯,俺聽著呢。 翠姑說,春生,俺現在就教你“撒網罩魚”。翠姑手把手地教春生。翠姑說,春生,你要用左手握住漁網蹶子,就是大概在三分之一的網口邊,你的右手要將網蹶子掛在大拇指上,再緊緊握住剩下的網裙。翠姑說,春生,你的兩只手要保持一個可以晃動的間距,漁網要從你的左邊往右旋轉,再用右手將網裙整個撒出,順勢送出左手的網口,右拇指帶住網蹶子,你要用盡全身力氣地把網裙撒成一個圓盤。翠姑說,春生,你要記住,撒網,出手要猛要穩,落網,要干凈利落。   春生學打魚,有悟性。翠姑一教就會。興許是兩個人心有靈犀。 俗話說,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對于漁民來說,還真是這個樣子。在湖里打幾天魚之后,必須要曬兩天網,一個是網裙不容易腐爛,二個是及時修補漏洞。補網,對于翠姑來說,她可是一把好手。在岸上補網的時候,春生也是翠姑的好幫手。日久生情,兩個人誰也離不開誰。父親看在眼里,喜上心頭。春生留下來的第三年的開春,他和翠姑手牽手,喜結良緣。 結婚那年的夏天。 春生和翠姑打魚的收成特別旺,鯉魚、草魚、黑魚啥的,一天下來,最少幾十斤。離湖邊不遠的集鎮里有早市,每到雙頭日子就逢集,每到逢集的早上,春生和翠姑就會用“木板車”推著兩只大木盆,兜售各種各樣的魚。魚和魚不同,一種魚一種價錢。那時候鯉魚最貴。鯉魚,俗稱鯉拐子、紅魚。它也是當地人操辦紅白喜事時必需的魚。當然也有價錢低的雜色魚,譬如鯰魚、鰱魚、鯽魚等,當時兩毛錢就可以買一大堆。 春生和翠姑的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有滋有味。可是,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就在那個曬得死牛的夏天,湖里有一群娃兒玩水,幾個娃兒打水仗,得意忘形,一個娃兒沉了湖底。正在湖面打魚的春生,聽到娃兒的呼叫聲,一個猛子,躍入水中。這娃兒沉得太深,春生在湖底搜尋好久,總算把這個娃兒推出了水面,可春生他再也沒有浮起來,春生沒了。 翠姑哭得死去活來。翠姑結婚沒幾個月,竟然變成了寡婦,就連個娃兒都還沒懷上。 翠姑再也沒有嫁人。翠姑就想一輩子守著這片湖。翠姑是個苦命的女人。奶奶講這個故事的時候,眼睛有些濕潤。 我忍不住問奶奶,那個翠姑后來咋樣? 后來嘛。后來,翠姑就變成了你的奶奶。奶奶似乎又變得高興起來。 我驚奇地追問奶奶,那我爸是...... 你爸是奶奶抱養的娃兒。奶奶說這句話的時候,那張爬滿皺紋的老臉上堆滿了幸福。 +10我喜歡

文字/香襲書卷   忽暖忽冷的天氣,在冬日是常見的。昨天還是暖陽出現,今天就變得冰冷寒意。原本冬天就是凜冽的,猜不透它的喜好,不像春天整個季節就是春意。冬季就像一個會變臉的人,說不定什么時候就換了一張面孔。   有些寒冷的下午,店鋪生意清淡,正坐著沒事,小友的信息及時來到:“過來喝茶。”小友是一間茶室的茶師,我曾無數次的羨慕她,能夠在古琴聲中把工作做成一種品味,不像我們每天就是落了俗套的衣食住行。   新裝修過的茶室和原來的風格不一樣。很大的茶臺上沒有多少茶具,就是簡單的一個茶壺,一個量杯,幾個茶盅,寬大的茶臺一角放著一個青花瓷的水洗,旁邊的小瓷瓶里插著一小枝紅果,還有就是一個古色古香的銅質香爐,原來那些刷子呀,煮茶杯,茶寵呀什么的都不見了。小友一身素衣,端坐在一個小小的木盤前,手起茶落,就是一壺好茶。   帶著好奇的問小友:“原來繁華喧鬧的泡茶工具怎么不見了?”小友看看我說:“你落伍了吧,現在最簡約的泡茶方式是干泡,原來那種老式的濕泡已經不用了。也就是說,茶臺在整個泡茶的過程中是干爽清明的,這樣喝茶的人和泡茶的人都會眼里只有茶,而不是其他的擺設,越簡單的方式越是泡茶的最高境界。”   生活到了一定的時候,是簡單為上了。不再追求過多的裝飾,眼里心里都是事物的本質,懷揣一顆清明的心,喝一杯存了多年的老茶,那品出的濃香,就蔓延了整片心底。   茶中相遇,要的是一份默契與懂得,不必寒暄,只為一份投緣。你來,為你徹盞茶,燒水沖茶,舉杯品茗。難得的是,你恰好來,我恰好在。在某一個時刻,于茶中就這樣相遇。   與一位老人相遇,就是茶緣。老奶奶是一位古文物專家,研究古文物文化一輩子,她給我們娓娓道來城市里的典故,一磚一瓦一將軍,在她的講述下就是那么栩栩如生。老奶奶八十多歲了,她告訴我們,直至現在每天凌晨四點鐘醒了就起床學習,說一生學無止境,沒有誰能夠說自己已經學到了最高層。八十多歲的老人,依然每天堅持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把一生過得簡單通透。一生為一事而動人,一事為一人而存在。   茶社老板娘是一位會彈古琴的人,說起話來溫和儒雅。她告訴我們,喝茶必須喝到通透才行,就像給植物澆水,要澆透才能最好的吸收。她說喝茶亦是如此,簡單通透方為最好。   人活到最后,一定是簡和素。剝離了虛空的欲望,留下的就是一顆簡凈的心。簡單了的心思,看萬物都如初生,保持一種永遠的好奇和活力。我們活著,也是如此吧。極致的簡單,通透的明亮,人生就少了很多晦暗,生出一份心境的遼闊和對生活中細微事物的明了。   不再有浮躁,而多了一份安穩。學會了,于人間煙火中尋找詩意,于柴米油鹽里安放人生。不急,不爭,將一杯茶喝到無味,將一本書讀到無字,將平淡的日子,過到無悔。于歲月薄涼處,細品茶的內涵。   茶中人生,苦亦是它,香亦是它。一杯茶水在手,一生風情,就在于簡單通透,心思澄明。   +10我喜歡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按摩顆粒石墨烯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PU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EVA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