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我剛畢業的時候,哦,我進入一家外企,當時我的老板是一個新加坡的女老板。在我們眼里,她是一個女強人,精明干練,能力超強,工作非常的拼命,對自己非常的狠。她非常的消瘦,不管晚上幾點發給她任何的信息資料,她都可以隨時回復我們。有的時候開發布會,凌晨需要她修改文件的時候都可以早上5點鐘到她家敲門。   那個時候她離我家很近,我們都住在新光天地附近,只是她住在很豪華的外國人公寓,而我住在普通的民宅筒子樓里。周末的時候,她經常把我叫到她家去一起吃飯。有一次她帶我去新光天地吃飯,那個時候新光天地在我看來是一個非常昂貴的地方,一頓飯就要吃掉幾百塊錢,滿目都是奢侈品的品牌。那個時候我工資只有3000塊,每次吃飯都心驚膽戰的,覺得欠她好多。每次逛街,看她一擲千金的樣子,我都會想我什么時候也能夠這樣花錢?想吃什么吃什么,想買什么買什么?   過了幾年,我也能夠在新光天地想吃就吃,想買就買的時候,回想起來那些場景突然明白:工作是一個特別特別公平的東西,有什么樣的付出,就有相應的回報。別說什么職場不公平,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但付出就有收獲的道理,無論到哪里都是行得通。   有人問我:“我找了個工作,起薪才2500,不包吃住,你說這么低的薪水我該去嗎?這點錢我該去拼命為資本家干嗎?”   當年我實習的時候,以為轉正后薪水有6000,結果只有3000塊,每年只加薪1000塊,到第三年薪水才6000。我記得有一個獵頭跟我說:“從你們公司出來再跳槽的人,都不用面試,因為你們培養的標準就是行業最高標準,我們獵頭界都是很放心的。”為了這句話,擦擦眼淚,收起沮喪的心情,踏踏實實干起來。現在回頭去看,工作前三年,是一個人職場最單純的時候,因為年輕,很多人不把你當做競爭對手,對你毫無保留的關照與教導。這個時間回報你的可能并不是工資的多少,也不是財富的積累,而是一種扎實的職業基礎與職業修養的積累。這些積累能夠讓你在日后所有的工作的路上走得越來越穩健,跑得越來越快,能得到了等多大的經濟回報也越來越高。   雖然前三年工資低的可憐,但也確實我職場最拼的三年。幾乎天天都要加班,誰找我吃飯都找不到。有時候是事情多忙不完,有時候是自己給自己加碼。公司在線網絡培訓一門門課程去上,每一次分享都不落下,工作上的每個細節都要弄清楚。我記得一個比我大一點的同事跟我說:“真羨慕你現在能這么仔細的工作,跟各方面的合作伙伴關系這么好。我以前也這樣,但職位高了以后慢慢就做別的事情了,其實還挺想念以前的。”可以說,那三年省吃儉用還要賺點稿費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有結余,但卻給我的職業生涯打下了最堅實的基礎,之后無論做什么都非常輕松,游刃有余。三年之后,每次遇到的offer真的如獵頭當年說的一樣,一次比一次有超大的驚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在我30歲了,我周圍有很多同齡人都在這個年齡段呈現出不同的不同的人生狀態。有的人依然為自己的生計疲于奔命,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后。但有的人卻平步青云一般在自己的崗位上做的越來越好,甚至在整個行業里都小有名氣。還有一些人辭職創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其實仔細觀察這些人,那些在30歲左右擁有精致而優雅的生活的人,他們在工作上都非常拼命,每天都像打了雞血的神經病一樣。他們熱情,好奇心強,眼疾手快,勤學好問。而那些平時懶懶散散得過且過的人,他們的職場生涯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變得越來越坎坷,甚至越來越不知所措。   很多人問:“這么拼的努力工作,難道不累嗎?需要這么不放松自己嗎?”說實話,一!點!都!不!累!每天努力一點點,日子越過越輕松!年輕有體力的時候天天放松自己,等上有老下有小的時候,會累的找不著北!   這是大實話,共勉! +10我喜歡

春節一過,袁俊就搬進了在省城的新屋,雖然新屋只是付了首付。   大學畢業后,在省城工作了五年。五年里,袁俊正兒八經談了兩次戀愛,因為在省城沒有一套屬于自己的住房,最后皆已泡湯告吹。   去年底,袁俊專程回去鄉下老家,與父母商議:省城的房價再貴也得買,買不起也得買,哪怕是砸鍋賣鐵!   如今有了自己的房子,袁俊心里踏實多了。同事小胡的表妹娟雖然長得不算太漂亮,但她會精心妝扮,且在省城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所以,同事小胡一撮合,袁俊便同意了。   交往兩三個月了,相安無事。偶有爭論,也屬正常。袁俊想著該回去鄉下老家見一見父母才是,這樣父母懸著的心會安定下來。在鄉下,像袁俊這樣年齡的大都抱上孩子了。   出租車一直開到近兩百公里外的灣區老家村莊的超市。告別司機,從超市買好禮品出來,袁俊拉著娟的手,興致勃勃地走在灣區老家的水泥路上。   初夏和風涼爽,袁俊抬手指向前方綠蔭掩映下的一排排小樓:“我家就在那邊,現在我們灣區村莊改建的特別漂亮,環境比省城要美得多。我們家的老親舊眷很多,都離這不遠。所以我想我們的結婚儀式就在這里辦,這也是我爸媽的意思呢!”   “你倒是會糊弄我,剛才從超市出來聞到的那股豬騷味,你說是旁邊養豬場里漂出的,真沒想到,你老家居然在這里。”說著說著,娟就張大嘴做惡心狀。“你以后千萬別提結婚在你老家舉行的事了,我那些親朋好友看見你老家的樣子,會笑話死的,我的臉會被丟盡的!”   娟似乎有些不痛快,松開與袁俊拉著的手:“我跟你講,今天是第一次到你老家,也是我最后一次來了!”   袁俊本來想反駁她幾句,但還是忍住了,自己畢竟是男方,女孩子誰沒有一點脾氣?個性而已吧。已經兩次的戀愛失敗者,應該有所領悟的,所謂談戀愛,就是男人包容女人。   拐一個彎,迎面就是三間兩層小樓,院內水泥面光潔,五十多歲的袁老漢黑黲黲的站在院里,臉上堆滿了笑容。袁俊媽系著圍裙立在廚房門口,見娟時髦的打扮也不敢近前,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只得進廚房繼續燒燎。       ------       袁老漢同袁俊和娟三人圍著堂屋茶幾坐下,袁俊指了指剛放下的盒裝禮品迎駕貢酒,“這是娟買給你喝的好酒。”   “這不是你買的嗎?我可沒買。”娟低頭翻著手機,沒好氣地說。   “他買也就是你買,你倆誰買都是一樣的。”袁老漢沒在意娟的表情,起身從冰箱里拿出一罐涼茶,遞給娟。娟像是還在生氣,沒有接,既不作聲,也沒抬頭。袁老漢只好將涼茶放在茶幾上。   氣氛異常尷尬,袁老漢想著找話頭:“樓上的臥室一直為你們留著,一應家具俱全,你們先上去看看,不比你們省城里的東西少。往后結婚儀式,就在家里辦,既實惠又熱鬧!”   “你休想!”娟突然噴出了一句。感覺自己有點失禮,娟又低下頭翻看手機。   袁老漢不禁一愣,心想這省城的丫頭咋這么沖啊?便悻悻地走出堂屋,朝廚房去了。   “你今天怎么啦?來老家看看我爸媽,你應該高高興興才對呀!”袁俊低聲說著。   “見你父母,又不是我父母,我有什么高興的?”娟理直氣壯的樣子,將手機往小包一扔,“原來你們都計劃好了來騙我,我同意結婚在你老家舉行了嗎?我們在省城已經有了房子,在那里辦婚禮不風光呀?為什么非要在這臭氣熏天的鄉下舉行呢?真是土到掉渣!”   “你這說的是啥話呢?在省城里沒見你這樣子過。你也是有父母的人,怎么一點不懂人情世故!你知道嗎?省城八九十萬房子首付,是我爸媽一輩子的心血,他們甚至賣掉了在鎮木板廠投資的幾十萬塊的股份,那可是他們的養老錢啊!”袁俊說著有點激動,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他們可是我們的長輩呀,你怎么忍心嫌棄他們呀?”   “我又沒要求你父母替你在省城買房子的。再說了,在省城工作,如果連自己的窩都沒有一間,那還起個什么勁談結婚談過日子呀?”娟順手打開了那罐涼茶,一口氣喝了幾口。“看你的意思,以后是要把你父母也接到省城去過日子吧?”   “那是絕對的,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袁俊斬釘截鐵地道。   “算我瞎了眼了!”娟突然起身,小包一拎,朝門口踉踉蹌蹌走去。   “滾,滾得越遠越好!”袁俊跟在后面大聲喊到,他也想讓他爸媽聽到,省得再燒這頓毫無意義的午餐。其實他爸媽也聽見個毛七毛八的,只不好來勸說。   “你這孩子,不會好好跟人家說呀?”袁俊媽舉手做打兒子狀,隨后又從口袋掏出兩沓錢,看樣子是兩萬塊,快步追向院外的娟,“娟啊,你別生氣,趕快回來,都是袁俊不懂事……”   袁俊三腳兩步追上來,拉住他媽的胳膊,且故意大聲說道“我不是說娟不好,她跟我們家根本就不是一路人!你這幾萬塊錢留著,留給你真正的兒媳婦。我是我父母生養的,培育的,如果我娶了一個討厭嫌棄我父母的女人,那我還算是個有尊嚴的男人嗎?”   袁俊勸住了母親后,向娟的方向望去。娟時不時回頭掃一掃,袁俊覺得挺好笑,當放棄了那些自我的、沒有丁點價值的束縛,袁俊心里頓時輕松起來:既然做不成夫妻甚至朋友,那也不能做成仇人,好端端地從省城來,還得好端端地把娟送回省城去。真的是強扭的瓜不甜,捆綁不是夫妻。但俗語說得也不錯,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人多得是!   袁俊撥通了出租車的電話,跟在娟的身邊,向村莊外面走去。 +10我喜歡

當天邊那一輪夕陽,慢慢消褪失去耀眼光芒的時候,它會變得通紅通紅猶似殘陽如血,在空中留下“紅彤彤的臉龐”,頓時天邊彩霞飛揚。夕陽,映照出朵朵絢麗的霞光,深情地俯瞰大地,浩渺的天空中夕陽晚霞顯得那么美好,又是那樣的親切。   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夕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化妝師。天邊那一抹彩云在夕陽的精心裝扮下,悠悠地絢爛成美麗的晚霞,夾進了長空湛藍色的詩頁里,化為永恒的記憶。   遠處的地平線上,一輪太陽將要落下,西天的晚霞揮動著絢麗的紗巾。模糊間,遍地的小草都鍍上了一片金黃色。晚風吹起來,一棵棵狗尾草搖響黃昏的一支支抒情曲。一排排白色的小木屋出現了,像童話一般精致,又像夢一樣美麗。 +10我喜歡


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潭子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登山鞋底設計開模OE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后里橡膠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