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小說】黃杰貴/坑 我在單位從事技術工作,專業是水稻栽培及病蟲害防治。我負責十多個種糧大戶的技術指導,整天都在他們家的田野里穿梭。 一天,單位亢秘書找到我說,單位幫扶的貧困村申報一個養豬扶貧項目,需要一個技術指導員,而且要求中級以上的職稱。考慮到單位沒有這方面的專業人才,你又是農業高級職稱,實打實的高級人才,只好將就著把你的名字上報了,目的是讓這個項目盡快通過審批,反正你是學農的,八九不離十,這個科技扶貧指導員非你莫屬了。 我說亢秘書,這不妥吧,我不是學畜牧獸醫專業的,不懂養殖技術,怎么指導?這不是亂彈琴嗎?萬一搞砸了,是要負責任的。亢秘書擺擺手,笑笑說,沒那么嚴重,只是掛個名而已,反正上面不會真的來檢查,別當真,你該干嘛干嘛。 幾個月相安無事,這事就這么忘了,也沒當回事。到了年底,市里抽查養豬扶貧項目落實情況,剛巧抽到了我們單位。當檢查組的人問到技術指導情況的時候,我一臉茫然。他們說,你連幫扶村的人口、生豬存欄量和養殖效益都一問三不知,你是怎么扶貧的?我無言以對,也不能力實話實說。只好說,我工作太忙,沒有具體參與到這件事。這時在場的單位分管扶貧的領導為了單位的名聲和年底考核成績,及時救場,為我說情。檢查組的頭兒一聽更加火了,他根本不聽什么七扯八拉的理由,厲聲指責我,你這是工作不到位,扶貧不力,是典型的官僚主義和形式主義,扶貧工作是重中之重,是壓倒一切的主要任務,你這種玩忽職守的行為要嚴肅問責! 很快,我的處分下來了,取消個人年度考核,扣除當年的績效工資,在全市扶貧領域當做典型案例予以通報批評,并要求我在扶貧工作會議上作出深刻的書面檢查。 我找到亢秘書,要討個說法。我說通報批評我不怕,可是這績效工資一扣就是兩萬多啊,你叫我一家老小吃什么?喝西北風啊?你得給我一個說法!亢秘書不高興了,不屑一顧地說,虧你還是一個高級知識分子,怎么能這樣說話呢?我也沒有想到會這樣啊?年年不都是這樣上報的嗎,誰知今年他們就來真的?這只能說你運氣不好,這能怪我嗎?有意見找領導去!我氣得差點暴跳如雷,也顧不了我這個“高級知識分子”的斯文了。 唉——!和亢秘書理論個大半天,我還是罵不出口,只能在心里感嘆:亢秘書呀亢秘書,你雖然少了一個“土”,可你還是一個“坑”! +10我喜歡

水——無聲的智慧     張俊娥       水,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水,生命之水,無聲的智慧。她就像一位大師般的母親,越懂她,越愛她,越敬佩她。 水,大愛。愛人類、愛小魚,也愛小草、泥土… 水,包容。水即養育著萬千生靈,同時水中也包含著落葉、死魚、垃圾… 水,靈動。水遇大石會繞彎,遇泥潭會暫時放慢腳步,遇鮮花也會輕輕一吻飄走… 水,柔美。水之柔,柔為上。萬物草木之生也柔軟,人之生也柔軟。柔為上,硬為下。 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無有入無間(道德經)。 水,大愛、包容、靈動、柔美,滋養萬物! 水,生命之水,生命之源,無聲的智慧! 水,猶如博愛的大師,引導著我向上向善的生長。無論生活中有多少坎坷,我都會靠近您,向您學習,努力保持向上向善的生命狀態! +10我喜歡

劉潔/文   春節前,我的兩位親愛的同事探討華為MATE20,他們一個買了這個型號,一個買了+,一個向另外一個諄諄教導著普及手機配置這個小問題。我當時在圍觀,沒多想,尤其沒多想圍觀可能帶來的后果。春節期間,我就發現手機開始卡,此前沒發現,也許是我沒注意,反正從春節開始,我的手機就卡了。我有點迷茫,手機沒有摔過,或被無禮的對待過。大概過了快半個月,我才意識到關鍵,我的手機是不是因為那次的圍觀有了想法。開始我很氣憤,我圍觀我聽著,你一個家伙事還這么多的心情,后來我理解了,這才是好手機啊,有自尊心的手機說明這個手機有了人性。我立刻釋然了。   帶著這份釋然的心情,看了陳巍奪冠,小伙子有點胖,和我們習慣的男單選手通常偏小鹿型有點不搭調,可他的四周跳確實好,技術水平高高的,藝術表現力稍微單調點,不過也能看的過去。只能認為裁判已經被常年出現的老面孔折磨的想看新鮮血液四處橫流了。更何況人家還跳的高又沒摔地上,青春的光芒直逼天際,立刻把分給的高高的。后來才知道這個有著中文名字的小伙子是華裔,又占領了一塊地盤,歡呼吧世界。   今天也是屬于昌耀的日子,他的詩歌,是冰火同在一個小宇宙里共生,少了任何一方都會讓詩歌的光芒熄滅,自從第一次讀到,我就對語言的敬畏之心更重了些——有人把語言運用到如許境界,生活給每個人的禮物都通過這個人的表達反映出來。有些人吐出來的是鉆石,有些人和鸕鶿一樣,吃進去的和吐出來的沒什么變化。   一個故事的起承轉合要怎么用,是有趣的問題。當年看巴爾扎克的小說,對他給人物的定位特別關注,后來才發現,其實他講故事時用到的方法更有趣。這些方法用在小說里,越是篇幅長的,往往更復雜也更好看,當然,前提是寫的好,故事精彩,讀者被吸引會不自覺沉浸其中,為人物命運擔憂,為故事流涕,只有批評家總不會忘了要看看寫作時的技巧。而篇幅比較短的小說,能把各種手段用到的空間受限,于是技巧也就比較直白,起承轉合的節奏性更明確。我甚至有個認識,起承轉合這個事,我們常見的段子里,往往運用的更活潑。最近這些年的寫作者特別會運用各種方法,化于無形,臻于高妙,蔚為大觀。有種觀點認為現在有些類型化作品看多了讓人難以忍受,會不會是因為其中起承轉合的運用到了純熟至機械的程度。就像韓劇里有個第八集規律,到了這一集,男女主人公的關系要推進一大步,主要表現是一定會出現吻戲。都這樣,失去了猜謎意味,就無趣了。 +10我喜歡


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橡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SEBS鞋熟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登山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