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時光溫良,歲月靜好,我愿慢慢變老 2020-05-2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時光溫良,歲月靜好,我愿慢慢變老。 當我老了,我仍做一株小草,長在山崖,長在地角,默守著一份純情。 沒有百花開放的驚艷,沒有一樹擎天的挺拔,隨風塵起落、不驚擾繁華,隨季節流轉、卻不論悲歡。 守一方凈土,感激每一份溫潤,與陽光對望。 風起隨風,云落淡然,趟過高山流水的緩急,吟一曲云水禪心的清透,靜默一份安然。 當我老了,我希望自己能夠健康,不會成為孩子的負擔。 還是個溫柔、慈祥的老人,擁一顆博大寬容的心,不會胡攪蠻纏,動不動就發脾氣。 當我老了,在痛苦時、衰老時,病痛時、孤獨時、寂寞時; 還有人給我講笑話,還可以一起回憶年輕時的故事,因為陪伴是最好的愛。 當我老了,我希望改變的是容顏,不變的是我依然有一顆熱情年輕,激情洋溢的心,依然希望像孩子一樣的天真,可愛,保持一顆年輕純凈的心。 不管這一生是痛苦,還是失敗,這一切,是非成敗都已空,愛過的痛過的,都已是過去。 當我老了,還會有人在心里偶爾將我牽掛和惦念,當我拄著拐,佝僂著背,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微笑地看著周圍的一切; 還會有人注視和理會我孤獨的身影,還會有人愿意陪著我,攙著我,同我散步、聊天。 當我老了,我希望我還能生活自理,有時我會在陽光下曬太陽; 或在爐火旁打盹,微閉雙眼,回憶我一生走過的路,會想起我的親人、朋友,有時我會微笑,有時會嘆息。 當我老了,耳聾、牙缺,頭發白,我希望曾經的伙伴還在身邊,一起玩耍,回憶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 還可以牽著手走在夕陽下,還可以相視一笑,相擁而泣,相互依靠,不會離開。 當我老了—— 我選擇善良,不是我軟弱,因為我明白,因果不空,善惡終有報應;我選擇寬容,不是我怯懦,因為我明白,寬容了他人,就是寬容自己; 我選擇糊涂,不是我真糊涂,因為我明白,有些東西是爭不來;我選擇平淡生活,不是我不奢望繁華,因為我明白,功名利祿皆浮云。 當我老了,我不再喜歡熱鬧,熬夜,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看客,留給自己獨處思考的時間,慢下來,靜下來…… 聽一聽花開的聲音,就這樣默默注視著周圍熟悉的一切,靜靜地離去。 人的一生都在守望: 孩提時守望純真,信手涂抹七彩的畫板; 寒窗時守望理想,孜孜不倦編織美好的夢幻; 工作后守望事業和愛情,在追逐中感悟生活的甜蜜與艱難…… 慢慢地,最終,我們開始守望歸宿,守望一方寧靜的港灣,守望生命的輪回! 誠然,我的一生是那么平凡,沒有轟轟烈烈,沒有驚天動地。 時光溫良,歲月靜好,我只愿和你慢慢變老……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有人說,春天是去元陽看梯田的最好時節。初春,放水養田,梯田把太陽光反射出去,仿佛版畫和調色板的畫面,漂亮至極。據說元陽有36萬畝梯田,分布在村村寨寨,很是壯觀,我來到的是有名的多依樹村。站在一個山頭上,層層疊疊的梯田一級一級從高往下延伸,在山腰和谷底形成大大小小的板塊,湊在一起,就是絕美的拼圖。 我從沒看過那么多梯田集中在一起的景象。幾乎每一塊田里都注滿了水,每一塊有水的田都像一面鏡子。那么多鏡子聚集在一起,高高低低,大小不一。每一塊鏡子里都有藍天、白云、陽光,周邊的那些,還有樹的倒影、花的顏色、鳥兒飛過的身影。關于一個春天的色彩好像都被反射出來了。 我順著路邊往下走,每走一步,就像靠近一幅畫,自己似乎是在一步步走進畫里,也成了畫的一部分。 越走越深,終于我的前后左右都是梯田了,沒完沒了地泛著光,沒完沒了的斑斕。四周很靜,只有少許農民趕牛的吆喝聲,不知為什么,我一邊走,一邊卻發覺耳邊有隱約的音樂在響。我覺得自己就是走在一排排琴鍵上,我走過的地方,高低不同,都曾經奏響過,是那種清脆的叮咚的旋律。 拿著相機,我想著找一個最好的角度,沒找到。因為從每一個角度看去,那些壯觀的梯田都是那么完美。我相信,對著相同地方按快門的一剎那,一千個人可以拍出一千幅不同的圖片。那數以萬計的梯田,一塊接一塊,好像魔幻板一樣,稍微的角度移動,縱橫交錯的阡陌就勾出不一樣的形狀;又好像在萬花筒的里面,隨便晃一晃自己的身軀,四周就是另一番燦爛迷人的景象。 我靜靜找一塊旱地呆立著,面朝梯田,看春暖花開,看春耕春作,突然就失去想象,失去思考。我只覺得和一塊塊田、一座座山在對話。那個時候,唯有感動,被一種絕美引發的感動。 我一個人在梯田里走了有六七個小時,腿腳發酸發軟,還舍不得離開。直到遇見三個哈尼族小男孩。是三個上小學的孩子,他們熱情地邀請我去他們家里玩。我猶豫了一下,想想留下來,可以看見落日里的梯田,可以看見日出時的梯田,終于,敵不過美麗的誘惑跟隨他們回家了。 錯過了日落,我卻沒有錯過星光。幾個小孩子跟在我的后面,看夜幕下的萬塊梯田。他們嬉戲,打鬧。當星星出來的時候,我們坐在梯田邊,看著晴朗的星空。哈尼族的民歌經過小孩子的嗓音唱出來,也是那么婉轉和優美。 太陽出來的時候,所有的景色都鍍上一層金光。那些梯田分成兩個部分。一些在半山腰,反射著日出時朝霞的緋紅。另一半在深山,裊裊地布滿云霧。站在那天下車的山路邊看去,兩半景色和諧而美麗,有一種說不出的妖嬈。 我和孩子們告別,一再地告訴他們,我會把照片寄給他們的,答應他們我還會來看梯田的。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云彩。”車發動的時候突然想起這句詩,卻發現,自己其實已是滿載而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峽矽膠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新莊氣墊鞋墊經銷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中梧棲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泰山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中和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高雄岡山氣墊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高雄苓雅乳膠鞋墊工廠 桃園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高雄三民足弓鞋墊經銷 台南安南氣墊鞋墊貼牌 台中神岡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高雄乳膠鞋墊經銷 鹿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神岡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e6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